每一部电影都隐含着它所希望传达的讯息,有珍贵的友谊、温暖的亲情及浪漫的爱情,这次我要分享的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狮子王》。
电影从太阳自地平线升起拉开了序幕,小辛巴诞生了!他在众多忠心好友的陪同下,历经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困的挑战,在历经生、死、爱、责任和生命中的种种考验,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定律中,体验出生命的真义。
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辛巴的朋友—彭彭和丁满,因为他们总是在辛巴失落和难过时,在一旁为他加油打气,电影有一幕是当辛巴遇到挫折而难过不已时,彭彭和丁满安慰辛巴并告诉辛巴别太在意时,让我十分感动,因为他们就像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朋友们,不断的鼓励我、陪伴我,他们的真挚友谊,令我印象深刻。
除了友情的部分外,在这部电影中,我还学习到一个人必须担负起自己该负起的责任,不要逃避,也不要躲藏,应坦然面对,如果碰到不如意的事,不用太在意,也不用太伤心,已经发生的困难或挫折要积极正面的处理,而不是再一旁掉眼泪,眼泪解决不了问题。
我喜欢看电影,电影不但是一种休闲娱乐,还能让人放松平时紧绷的神经,更能从中学习,选择好的电影让我的生活更丰富,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