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看70周年阅兵式,这次阅兵式国庆70周年阅兵是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将适度设计阅兵规模,安排部分先进武器装备首次亮相,总体上比庆祝新中国成立50周年、60周年阅兵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规模更大。让我心潮澎湃,这次阅兵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祖国力量的强大,更让我看到了祖国的科技,军事力量的强大。科技和军事是分不开的,只有科技强大了,军事才能强大。
徒步方队编15个方队,包括仪仗方队、陆军方队、海军方队、院校科研方队、预备役部队方队、民兵方队等。装备方队按陆上作战模块、海上作战模块、防空反导模块、信息作战模块、无人作战模块、后装保障模块、战略打击模块等7个模块编组,共32个梯队。空中梯队包括领队机梯队、预警指挥机梯队、海上巡逻机梯队、轰炸机梯队等12个梯队。军队梯队之多,更突出了国家的强大。
阅兵式结束了,但我的心中却还有着激情,这种激情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行。加油!祖国!加油!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