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朋友虽然很多,但总算有,说到独特的朋友,就只有陈虎一人了,陈虎是贵州人,皮肤黝黑,体型高大,有神的眼睛,洁白的牙齿,—副乐观开朗的模样。
不知道是因为他操着一口浓重的家乡口音,在我们眼中他说话简直含糊不清,毕竟他说的是异地话,他独特的话语虽奇怪,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乐趣。记得一次全班同学面文章当读到杀死你使,陈虎却读成了傻死你,一时之间全班哄堂大笑,陈虎却一脸茫然,当他搞懂后,也被弄得哭笑不得,但毕竟是家乡话,难道还要改吗?其实陈虎不知这些独特的特点,精彩现在才开始。陈虎文才极佳,满口大道理,简直出口成章,他的话别提多富有哲理了,跟他评论你简直是在找死,他的唾沫星子都能把你淹死,而且一气呵成,脑子连转弯都不用转,真怀疑他是不是人,凭他的三寸不烂之舌,简直可以说服所有人,但他首次在我们班展示这项才艺时,听说我傻眼了,全班同学的嘴都成了o型,就算是孔夫子,陈虎也能与之抗衡吧!
可以想像,他的口才是有多好,人才呀!陈虎还特别爱笑,他的笑声是呵呵呵的,他雄浑的男中音,笑起来,是非常有磁性的,是非常有穿透力的,他的笑声还真有种傲视天下的豪迈之气,跟电视中的大侠差不多,就差一身古装,一把大刀以及满脸胡渣了。这就是我独特的朋友陈虎,他身上还有好多独特的地方,是我当之无愧的独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