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北京天安门广场会举行升旗仪式。而今天却不同,因为今天所有的士兵都会来到北京参加阅兵式。
刚开始是一点直播,帮助我们介绍了北京的北京的东西,而后面重大节目就开始啦,刚开始有很多人都在看升旗仪式,还要一起唱《义勇军进行曲》,这一刻震撼了全世界,让我感受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
后来,士兵们就开始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面前路过。他们走得很齐。手里还拿着枪,当他扭过脸看着我们的时候,我真的祖国骄傲!士兵们一个个走过。当我看见还有女兵的时候,我长大就想要当一个女兵为祖国而战。士兵一个个走过,迈着很整齐的步伐,他们也一定为祖国自豪。
后来,周恩来总理就开始站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讲话了,我们看着他就像看着祖国的祖国母亲,我一定会一直爱你的!我真为你感到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