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第70个生日,这一刻,万众瞩目;这一刻,举国欢腾。下面是我观看阅兵的每个场景,至今都令我心潮澎湃、回味无穷。
记得第一个场景是升国旗,瞧,在国旗升起的47秒中,响彻广场的国歌久久回荡,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的热血沸腾了,因为与国旗同时升起的还有我们亿万中华儿女的骄傲!七十年里我们以五星红旗的名义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实力。 用我们智慧的结晶,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伟业。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 七十年团结奋斗,七十年沧桑巨变,必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谱写的美好新篇章。
看,我们威武的军队走过来了,英雄的血肉凝成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英雄的精神聚起人民军队的赤胆忠魂。光荣传统,世代相传,人民军队,威名远扬!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人民军队的英雄气概是奔腾不息的江河,激越澎湃,浩浩荡荡!21世纪中国的钢铁雄师整装列队,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70门礼炮齐整地排布在天安门广场最南端,它用穿越云霄的鸣响为新中国烙印峥嵘的纪念和和平的诤言。70声震撼的鸣响必将激荡千年古国的万里疆土,激荡中华民族的奔腾血脉。
第二个场景就是检阅了,首先是十四个徒步方队开始接受分列式检阅。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军学员方队和英姿飒爽的三军女兵方队。他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军姿引来了全场的声声赞叹。
啊!我为我们的军队感到骄傲,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由衷地自豪!70年国庆阅兵将激励着我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为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时刻准备着!我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繁荣,越来越昌盛!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