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技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世界强国,这是多少人付出的心血呀!有环卫工人辛勤的汗水、有科学家的刻苦研究、有农民伯伯劳动的身影终于迎来了祖国崭新的面貌。
今天是我们70周年的庆典阅兵。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时,亿万名群众都投向严肃的目光,也让我们想起了敬爱的毛主席那庄严的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要是没有这些指明灯,哪有今天怎么幸福、和谐、美好的生活啊!
这次阅兵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整齐划一,15个徒步方队都是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加上为人民服务!那声音清脆、响亮,喊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除此之外,还有运用直升机编组70字样、飞机喷拉彩烟、空地旗帜展示等让我我们看到了新中国建设发展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也烘托除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气氛。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各个方队的将军领队,他们有的已经和爷爷的年级差不多大了,但是,依然通过刻苦的训练,帅气的走过天安门,作为学生的我更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为
伟大的祖国、为繁荣富强的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