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我们全家人早早就坐在电视机前,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直播。
观看过程中我的体会:军队的强大,武器的先进给了我们莫大的安全感。俗话说落后就要挨打,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是有无数的军人守卫者,是他们的勇敢和坚强默默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今天这太平盛世,我才能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的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盛世大会。
一个国家的强大与富强,离不开他们的保卫和守护,他们是值得我们崇敬的人,我们从小就要有一颗爱国的心,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我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报答我最亲爱的祖国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