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xx年10月1日,祖国母亲迎来了70岁的生日。在这个日子里面,不仅仅只有炎华子孙举国同庆。他国国家领导人也共同见证了这一彰显祖国伟大实力的庄严时刻。首先,是人民解放军。他们一个个身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更有女兵,丝毫不逊于男兵的英姿飒爽,向我们彰显了谁说女子不如男?之后,便是展现我国国家真正强大实力的时刻。一个个国之重器体现了我国强大的实力。阅兵典礼展现的不仅仅有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更体现了我国对外和平友好的外交,其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位澳大利亚先生。
我想你们或许不陌生那个痛斥中国香港港独分子的那位澳大利亚先生。他的那一番言论。不仅让广大网友为之感动,更是受到了国家的邀请亲子观看,中国的阅兵典礼。我想那位先生能够说出那一番言论,不仅彰显了我国。不断强盛的国家实力。也更体现了中国理念。被其他国家人民的赞同。这正彰显了我国强大的外交实力。
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里看到,那一个个国之重器,我心中感到的不仅仅是有着为祖国强大实力骄傲,更有着希望将来能够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理想,只希望我的祖国更加强大繁盛。
祖国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