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苏州科文中心看3DIMAX电影,片名想必大家都知道,对,就是《阿凡达》!这个故事的内容是:由于潘多拉星球环境严酷,人类传统的宇航服、机甲都不足以保护矿工,于是科学家们转向了克隆技术:他们将人类DNA和Navi人(一种3米高的野生本土人)的DNA结合在一起,制造了一个克隆Navi人。杰克·萨利的哥哥是这个基因的捐献者,结果他被杀死了,采矿的公司为了不让砸下去的钱白砸(克隆Navi人价格不菲),必须找到一个可以代替他操纵克隆Navi的人,这个人的DNA还必须和其配型相符,于是他们自然就找到了杰克·萨利,杰克·萨利对此很高兴,因为那意味着他又能走路了……
这个电影很好看,我很同情杰克·萨利,因为他又要帮助人类又要帮助Navi人,而这两边又是死对头,他帮了那边这边要驱逐他,帮了这边那边又要杀了他,真是让他很苦恼啊,在看影片的时候,我也为他感到苦恼,因为我还不知道故事结局,所以很为他担心。而我又喜欢人类又讨厌人类,我讨厌的是电影里那个男的,他最后竟然要让杰克·萨利死,幸好有一个女的,在关键时刻救了杰克·萨利,不过最后杰克·萨利和克隆Navi人合为一体了,真是一个让人开心的结局。
最后我再说一句,不要听信网上的谣言,他们说看3DIMAX会很晕,其实一点也不晕,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