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一部十分精彩的3D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丁丁历险记》。这篇电影制作人非常厉害,电影中的人物都是用数字合成的,这样的技术非常高超。
《丁丁历险记》是根据《独角兽号的秘密》所改编的。《丁丁历险记》主要描述了有一个年轻的记者叫丁丁,丁丁在集市上买了一个艘船模型,全世界共有三个这样的艘船模型,每个艘船模型里都藏有一个秘密,然而这三个秘密都藏在各个船里面,非常隐蔽。有一个坏蛋叫萨克林,绑架了丁丁和他的小狗“史努比”,而丁丁靠他的机智逃了出来并救出船长“安道克”,船长在丁丁的帮助下想起了很久以前船长的爷爷给船长讲的故事,并成功找到了宝藏,萨克林也得到了他应有的报应。
这部电影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最感动的是船长说的话,他说:“如果前面有一堵墙,你要毫不犹豫的撞开它。”这句话提醒我们不要怕困难,要知难而进。
相比之下,我便逊色不少,有一次,老师教我跳《小鸟小鸟》,因为这是一个高难度的舞蹈,节拍还不好掌握,我一心急便不想学了,大家怎么劝我也无济于事,妈妈便让我停了几天,后来我在电视上看见一个大姐姐,她跳的舞非常好看,我也不由自主的跟着跳起来,几天没有跳我还是舞蹈非常熟,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舞蹈。
在这一件事情上,我明白了“只有努力,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