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兴奋极了,因为妈妈要带我去看一部电影,而这部电影就是大年初一新上映的?捉妖记2?。
捉妖记2主要讲述了妖界与人界的一些故事。前妖王的儿子小妖胡巴,成为后妖王和翻覆人妖两界的重要线索。而他由宋天萌而生,后来宋天萌与他的妻子小岚成为天师,迫不得已把胡巴赶走。而胡巴遭到后妖王的追杀,历经重重磨难,找到了宋天萌与小岚,不幸却又被后妖王派来的将军妖冒充的师兄云青带走……
整部电影欢乐有趣,胡巴活泼可爱,故事情节非常丰富,很适合儿童观看。我看的津津有味,笑声连绵不断,而且还有很多泪点,就像宋天萌与小岚十分思念胡巴而去寻找妖台的圆盘之上。默默思念胡巴,而沙子也变成了胡巴的样子,并指出了方向,而如果不是过度思念,指妖台是不会有作用的。
并且这部影片还讲明了一个道理,其中有一幕是小刺妖逃跑,而那些天师用刺妖母亲上指妖台,得知小刺妖的位置后,并将其抓回,与刺妖母亲一并关入牢中,而刺妖母亲与小刺妖再次相见后,彼此激动至极,在牢中嬉戏,欢声笑语。原来只要母子在一起,连坐牢都是快乐的事啊,只要家人在一起,地狱也可变成天堂,坐牢也能变成喜事。
所以多陪陪你的家人吧!可能有一天你想陪也陪不到了。家人在哪,家就在哪,爱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