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观后感] 夺冠观后感范例
女排从成立至今,不论国家深处何种环境,女排姑娘们始终坚定信念、刻苦训练,用百倍千倍的努力打好每场比赛,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摘得桂冠。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先进理论知识,丰富自身的思想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要向女排姑娘们那样拼搏奋斗,勇夺第一,党员干部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积累知识和经验,相互学习交流,经常学习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融会贯通,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贡献。对于新时代党员干部而言,要想胜利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就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补钙充电”,把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
女排精神不是一路高歌,女排精神是面对困境,勇于亮剑的不屈不挠。就拿里约奥约奥运会而言,女排也是一路坎坷,一路艰辛,咬紧牙关,奋力拼搏,最终力挽狂澜获得冠军。中国女排每一步都走的艰难,每一球都打得很用力,每一局都赢的很不易,但是女排赢了,女排哭了,女排笑了,笑到了最后才是中国女排,才是女排精神的完美体现。女排精神是对中国精神正能量的诠释。鲁迅先生曾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拚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人是要点精神的。郎平在夺冠后说:“我觉得不是靠讲故事传说或者什么心灵鸡汤能解决的,关键还是从平时的训练中就严格要求。”她强调的,也是实力。这帮大长腿漂亮姑娘们经过刻骨的磨练,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过是在咬牙坚持。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走上了巅峰。女排精神常在,共筑泰山不屈壮志!
就像我们社区工作一样,没有什么捷径,只有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一心一意为社区居民服务,才能得到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赞扬!
[精华观后感] 《我的姐姐》观后感文章(示范版)
今天妈妈带我们去电影院看了《我的姐姐》这部电影,我老早就想看这部电影,今天终于实现了。由这部电影我想到了现实生活当中我的姐姐可可,先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这部电影的内容吧!
这部电影的主演是张子枫,她饰演的安然在上大学的时候,她的妈妈生了一个弟弟,后来她的爸爸妈妈出车祸去世,抚养弟弟的责任就落在了她身上,一开始当姐姐的安然并不愿意养弟弟,觉得凭什么要她管,她跟弟弟不熟,她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后来她们姐弟两个相处的很好,大结局是安然原本是想要把弟弟给送走,但最终还是把弟弟给带回来了。
由这部电影我联想到了可可,想起了星期四下午的一节体育课,我们要测400米跑步,王老师把我分配到了一个全是男生的组,毕竟我是一个女生,哪里跑得过男生呢?可可她就特别着急,使劲给我加油,但是女生的人数比男生的人数少得多,哪里抵挡得住男生给他们的朋友加油的声音呢,于是可可就使出全身的力气大喊:贝贝加油!我奋力跑向终点得了第2名,让我感动的是可可不仅在我跑的时候给我加油,还跟着我一起跑,我跑完之后可可和龙煜气喘吁吁的来到了我身边鼓励我说:下次就可以得第1名了。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的跑步成绩一直都是我们那一组的最后一名,可可她毫不在意,一次又一次的鼓励着我,五年级我超越了以前的我,打破了我的记录,撕掉了那个贴在我脑袋里跑步最后一名的标签。
不管是电影里还是现实生活里,我都觉得姐姐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