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老师的关怀就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时刻照耀在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感觉到这个世界真美好,成长中我们真美好!
老师,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带领我们迈着坚实的步伐前进,在知识的海洋里茁壮成长。你是肥沃的泥土,我们是盛开的花朵;你是湛蓝的天空,我们是飞翔的小鸟;你是广阔的大海,我们是安详的小岛。当你乌黑的头发里,渐渐长出了银丝,当你平静的额头,又添出了几道皱纹,我们知道你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花费了多少精力。”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你总是这样无私地奉献着自己,为了培养我们成才兢兢业业的操劳着,你的精神无不令人感到敬佩。
你像慈母严父般地呵护着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感受到你的关怀,你把我们带到一个崭新的知识天地尽情地飞翔、遨游,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成长的幸福、快乐,一切都是那样的富有乐趣而又充满了诗情画意。是谁告诉我要努力学习?是你,我亲爱的老师;是谁在我遇到困难心情沮丧时告诉我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是你,我亲爱的老师;是谁在我取得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告诫我踏踏实实,再接再厉?是你,我亲爱的老师。你始终陪伴我们成长,为我们提供无穷动力。
你和蔼慈祥,又不失严厉;敬业严谨,又不失宽容。对待学生一律平等,每次上课,总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要求非常严格。如有不懂的问题,同学们就大胆地提出来,你总是耐心地讲解,直到听懂为止。你的班级管理民主大度,许多事情都是我们自己做主,你是我们精致的舞台,我们是你精彩的演出。我是一个性格平静内向的小女孩,成绩平平,在你的教育下,成绩有了很快地提高,而且还当上了班干部。你还亲自打电话到我家向我的家长表扬过我。“我的学习情况良好,我在学校里还非常听话”,这让我终生难忘,我父母的脸上乐开了花,这是多么感人的鼓励啊。
老师啊,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阳,你就是我指路的明灯,给我力量,为我照亮前行的路,为了我的成长,你不辞劳苦。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