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之余,当然不能把学习落下。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还会写写作文,学学英语。全面锻炼自己的脑力。你可别说作文是件头疼的事,只要投入其中,你会发现作文其实很有趣。
河套公园位于临河西区,在西区的金川河上有一座玉带桥。翻过玉带桥就进入了河套公园,河套公园的地上除了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还有用上面刻着阴山岩画图案的石板铺成的大道,旁边都是碧绿的草坪,光着脚丫走在上面松松软软的,很舒服。小路旁边还有供人休息的椅子,公园里种了丁香、玫瑰、芍药、月季竺名贵花草,到了夏天,各种花竞相开放,色彩缤纷,花丛中蜻蜓和蝴蝶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淡淡的花香,泌人心脾。公园里的其它建筑、灯具等都有着浓郁的河套文化特色。
等完全接近它后快速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一并拢,捉住了它的翅膀,哈!我捉到一只蝴蝶了。我小心翼翼地捏着蝴蝶喜滋滋地回到家里,让它落到窗户上,然后,我便仔细地观察起来。慢慢地我发现蝴蝶有四扇翅膀,翅膀上带有褐色的点点,它有一个长长的肚子,肚子上长着六条细细的小腿,头小小的,头上有一对又细又长的触角,就象电视机的天线,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