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我拿起笔唰唰地写完了作文,就坐在沙发上入迷地看着电视等妈妈回来。过了一会儿,妈妈下班了,她扔下手中的包,直奔向厨房。看!妈妈边炒菜边哼着歌,突然,菜单上的一道菜刚好没了。妈妈喊道:培培,去给妈妈买菜去。我说:好的。我抓着钱,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菜市场。
放学后,妈妈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妈妈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非常疼爱我,不论我要什么,只要有用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特别是学习用品,他总是有求必应。对待妹妹也一样。不过妈妈总喜欢与妹妹开玩笑,每次都弄得妹妹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