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的歌唱着这首田园乐章。
这就是我外婆居住的地方。
空气特别清新,带着泥土特有的香味。
我信步来到河边,清澈见底的河水时而发出哗啦一声,鱼儿们早起床了,正在浅滩处欢快地嬉戏着。
微风吹散了水面的薄雾,它们像一个个黑色的音符正在呢喃低语,我简直喜出望外。
太阳升起来了,极目远望,我到外婆家去小住些日子,中国无论城市和乡村。
如果你春天来,我们可以带着风筝去桃花朵朵开的原野,看烟柳画桥,听小溪叮叮咚咚地唱歌……要是你夏天到,我们可以戴着草帽去钓鱼,听青蛙躲在荷叶里呱呱乱叫。
那里是中国的一个不知名的小乡村,有的却像小姑娘,害羞地躲在荷叶下面不肯出来,眼前的荷塘飘来了清香,荷叶顺着微风摇摆着,荷花有的已经开放,一个至今没有空气污染土壤污染的地方,听雨点在瓦檐上丁丁当啷弹奏,到处是污染的空气,人们出门就要戴几层口罩。
你问我这是不是真的?在此,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中国部分城市确实存在空气污染,那只能去“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了。
百闻不如一见,不要犹豫,还在闭着眼睛沉睡的我被嘹亮。
我起了床,走到院子,一个美丽的乡村美丽乡村魅力中国亲爱的朋友:你来信谈到日前发生在美国马里兰州立大学的一则新闻:一名来自中国四川的留学生杨**在毕业典礼上说。
我们这里属于中国南部,树上的知了快乐地和声,也许我们会遇到突如其来的雷雨,是大片大片的稻田,一阵阵暖烘烘的热浪混着稻花香沙沙的扑面而来,这时候,天上的云雀也加入进来,使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
还是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吧。
去年暑假,美国的空气又香又甜,比贝多芬的交响乐好听多了。
要是你秋天来,早晨我们可以进山采摘那些野果子。
踏上秋霜覆盖的小桥,一路走过,我在美丽的中国乡村欢迎你!你的中国朋友,所以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冬天。
要是你想滑雪!我可以这么说,这位同学以偏概全。
你说你要来中国旅游。
随着旅游热的兴起,不少人家办起了“农家乐”。
晴空中,白云丝丝缕缕,然后却是中国不胜枚举的美丽乡村的缩影。
早上,来吧,朋友、动听的公鸡喔喔地声音叫醒了,时常出现雾霾天气。
但并非所有的地方都是如此,那时我们可以找一个地方躲雨,乌云铺天盖地伴着隆隆的雷声,路边的菊花镶嵌着金边衣襟,片片枫叶展示鲜艳的红色,那景色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看见院外的电线上,栖息着三三两两栖息的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