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环境,这是对美丽中国最好的呵护。守住祖先世世代代生存的家园,守住蓝天白云,守住青山秀水,让自然的美丽永远的在中国的大地上保存下去。
虽然我们现在的新中国通过前辈的不懈努力拼搏已崛起了!但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国的发展,为中国的进步,为中国的强大而读书,让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第二天,当人们从深山回到村里时,发现村里安然无恙,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白发老人是帮助大家驱逐年兽的神仙,人们同时还发现了白发老人驱逐年兽的三件法宝从此,每年的除夕,家家都贴红对联,燃放爆竹,户户灯火通明,守更待岁这风俗越传越广,就成了中国民间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