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诗歌高考作文精选
我写的:全体师生穿校服以及正装给我改为:全体老师穿正装,学生穿校服。使句子的意思表达的更加准确、清晰。有一个疑问句我粗心的用了句号,老师给我改为问号我从老师批改的作文中受益匪浅,这不仅使我看到自己作文中的种种毛病,也认识到做文学事业的艰巨:不下苦工,不一丝不苟,是难成大器的。于是,我把老师修改的作文,十分谨慎的打印出来,又反复地读了几遍,然后交给老师,老师看完后,告诉同学我的作文已经成为佳作了,可以入选他的《春芽集》,并让我读给同学们听,我读完之后,赢得了同学热烈的掌声,老师脸上又浮现出了灿烂地笑容。
人在不断不断地成长,也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我原本是一个懦弱的小男孩,已经成为如今坚强勇敢的小伙子了。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我在成长中,终于学会了坚强。在我刚刚踏入中学大门的时候,面对这个一无所知的世界。一时,真的适应不过来。中学的学习生活真的很紧张。我跟不上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的节奏。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刚刚进入中学或许就是这样。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使我失去了信心。我如同一个小乌龟开始缩进了自己的背壳。甚至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躲在墙角偷偷的哭泣。20xx西藏中考满分作文预测:我学会了坚强看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是那么的轻松而又自在,再瞧瞧自己一副垂头丧气的脸色。我好像站在黑暗而他们却站在光明。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光明中,太阳照射下来,充满了生机勃勃。而在黑暗中,只能与微弱的月光与星光相伴。回到家里,面对饭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我依旧没有食欲。晚上睡觉也常常做一些噩梦。我终于,我终于再也受不了这如此万痛般,没有快乐的生活了。我决定我一定要走出阴影,面对那明日高高升起的太阳。我开始鼓起了勇气地向爸爸倾诉自己的苦难。倾诉中,我哭得是那么般痛苦。我觉得自己的困难是那么的大。爸爸后来亲切地告诉我,人活着,一定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不能因为克服不了而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快乐。你应该试图去解决,要坚强。也是在那一次的倾诉中,我又重新穿过了黑暗,看到了黎明的太阳。我兴奋极了。接下来的生活将是那么的快乐、轻松、自在。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种无忧无虑、充满阳光的感觉。我觉得坚强其实没有那么的困难。成长中,我学会了坚强。现在,这个全新的我面对中学的学习生活觉得那么的精彩、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