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的女人很迷人,拼斗中的男人总是有魅力。
我是以1.25倍速看的,所以海面上的那种汹涌紧张的场面,更是扣人心弦。他们说话的语气加快,更是体现了那种紧张,但紧张中不乏淡定,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船长还有海军什么的,都是很多小男孩心中的英雄吧。
很羡慕电影里的几个月的相识,我就是要嫁给你,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好人,然后你的一切都紧扣我的神经,会为你的出行担忧,会因你跟你的boss顶嘴,会坚定地重复同样一句话:“callthemback!”
看着男主,之前貌似看过一部他的一部电影,但是没觉得这么帅气,汗水与海水雨水都在脸上汇集,然后大口喘息着,即便很害怕但是还是鼓励队友,最后终于战胜了沙洲的恶劣风暴,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真的不由抓住了看着电影的我的心。
而在大船上,其实也有阶级差别,虽然大家都觉得一直以船为生的ta是个没家没身份的人,了无牵挂,而且他没有资格说话,但在关键时刻,大家还是选择相信这个他们都不喜欢的小家伙,因为他有经验。
其实很多时候,如果真的想要领导一个团队,想要让别人都跟着你,并不是说你有多高的地位,而是你走的路是否正确,是否可以给他们带去利益。权位说的话不如经验说的话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