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的一声”,某个城市发生了小型地震。女主因天生恐惧震动,以至于在该地方上蹿下跳,大喊大叫,这个时候男主也看到女主这般模样,不由的喜欢上了她。在男子的盛情邀请下,女主跟着男主来到一所“世上最安全的房子”里,在房子里,女主的手机发出一阵“嗡嗡”声,女主又迅速的躲到桌子底下,大概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吧!可当有一天有个人给了你所谓的安全感的时候,你会觉得你已经慢慢的爱上了他(她)。最后男主给你女主安全感,然后恋爱以至结婚。本来以为这美满的爱情会直到地老天荒,但过了区区七年,这场婚姻出现了裂痕,以至于最终很难修复。
我想问,世界上的人都是以貌取人的吗?就像这部电影,如果女主长得并不出众,男主还会对他一见钟情吗?电影的收视率还会这么高吗?我想...不会!
在一起生活了七年,男主因经不起女主的唠叨,继而想跟女主离婚,但是话到嘴边,还是说不出口,最后男主雇了一位自称是“情圣”的中年男人,来勾引自己的老婆。经过几波转折之后,情圣获得女主的好感,此时男主也在祈祷,快点把这个魔女从身边勾走,殊不知自己离地狱愈来愈近。
在最后感情的收网中,大家都拜在了“情”上。女主得知自己的丈夫雇别人来勾引自己,心里很是落魄;情圣在诱惑计划中,不知不觉爱上了女主;男主在雇情圣勾引自己妻子时,慢慢的发现了妻子像是变了个人,让他想起初恋的时候。突然间的改变,让男主再次爱上了她,不让她离开自己。
最终女主仍保持妇道,不做红杏出墙之事;情圣则完全堕入爱情的漩涡,无法自拔;男主经过许多的努力,才挽回了这场悲剧无法上演。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身边总不缺乏像女主这样唠叨的人,你千万不要嫌弃,不要感到话多,因为在这冷酷无情的人世间,有话可以唠,也是一种幸福,一种还活着的感觉。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失去,才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