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魅力》又名《机器人班长》是儿童电影,影片从孩子的视角,用孩子的语言,描述了一个发生在孩子世界里的奇妙故事。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魔幻魅力》一看题目,我就觉得一定很好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影片主要介绍,苹果小学二年级的同学非常捣蛋,上课了,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熊小强他们就乱飞纸飞机,还打到了校长。学校老师、校长都拿他们没办法,结果就买来了一台长得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给他取名伊豪。伊豪坐在座位上,同桌熊小强上课吃巧克力,伊豪就抢过巧克力扔到地上踩碎了。熊小强很生气,决定报复伊豪。他故意往教室门上放一盆水,等伊豪过来就浇在他身上。正好伊豪为了不让自己前面的章妮妮被水浇,推开了章妮妮,自己却变成了落汤鸡,结果还晕水了。伊豪的舍身救人让我很受感动。作文
还有一次牛一班举行课外活动,其他同学们都在唱歌,听音乐,和老师在一起玩,只有熊小强和谢蒙齐独自跑到河边去玩耍,一不小心谢蒙齐掉到水里了,学生老师都大喊着救人,这时伊豪又奋不顾身的跳进水里救了谢蒙齐。这件事后,熊小强不再有报复心里了,而且也被伊豪的举动感动了。从这以后,熊小强和伊豪和睦相处,还变成了好朋友。
观看了这部电影,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要助人为乐,同时我也明白了友谊的可贵。人之所以由一撇一捺组成,就是要互相支撑。多给别人一些帮助,多给他人一些关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