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场直播天宫课堂,三位伟大的航空航天员老师们,一位长得十分秀丽,扎着马尾辫,时常露出美丽的笑容。两位长得健美精神百倍,在那一望无际的宇宙当中,他们为祖国做出了伟大的贡献。那一句“我已出仓,感觉良好!”这简单的一句话,不知安抚了多少人的心。有了您们的付出,我们一定会成为航天强国。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而祖国的未来靠的是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所以加油吧,努力吧!让我们的祖国走向新高,总有一天,雏鹰要展翅高飞,就用那坚定的毅力以及那双双翅抵挡住那猛烈的暴风,飞往那广阔的蓝天,就让我们飞向成功吧!在那无尽的宇宙中探索出属于我们的舞台,加油吧,开拓出属于我们伟大未来,那将是我们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