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收藏】 作文:电影《致命魔术》观后感范文篇二
看完这部电影突然有想写点什么的冲动,非常精彩的一部电影!两个多小时的影长没有多余的废柴,一直让你保持精神集中(顺便提一下:如果你的智商不够请远离这部电影,应该你看不懂,里面伏笔太多了)。《蝙蝠侠前传2》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电影,没有之一。因此其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成为我最喜欢的导演,而克里斯蒂安贝尔自不用多说。最近无聊去豆瓣电影找点高分电影去看,无意间看到诺兰和贝尔的片子,8.7分!我擦嘞~你知道在豆瓣上得八分以上是多么的不容易!这电影不看就是自残么。港片《大魔术师》只是小孩子看的
xx《蝙蝠侠前传1》的成功,以至于xx同样的导演同样的演员铸就了同样的经典——《致命魔术》!从此诺兰可算得上好莱坞数一数二的导演了,观后感《《致命魔术》观后感》。xx《蝙蝠侠前传2》的全球票房一举打破由《星球大战》系列保持的二十年记录,成为全球排行第三的卖座电影(第一名是泰坦尼克号,当时还没有阿凡达)。依次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
克里斯托弗·诺兰在《致命魔术》中,再次展示了自己对于电影叙事结构的精妙操作。整部影片由倒叙开始,中间穿插细节,但并不显得突兀,反而给人一种很圆滑的感觉。有些人如果不能集中精神很可能跟不上导演的节奏,很多的伏笔如果不能一一看到那结尾你就一定看不懂。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五星力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