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范文] 电影观后感之五
卡尔的故事有很多地方引人深思,励志电影观后感。他对于梦想追求的执着,让我再一次受到了鼓舞和激励。他是一个对于自己的人生有着明确目标并且一生为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的人。很多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过梦想,也都因追逐梦想而遭遇挫折甚至步入绝境。有很多人因此放弃梦想,更忘记了最初那些誓言与决心。
根据卡尔的成功,我认为:一个人的梦想或目标,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可以放弃,要像卡尔那样,不断努力,永不放弃,最终成为潜水精英。我被他那惊人的忍耐力和意志所感染。他忍受着失去一条腿的痛苦,仍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训练,最终穿上200多公斤的潜水衣迈出12步。
他这种精神让我感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在某种程度上,意志与忍耐力有着紧密的联系。一个人忍受艰难困苦的程度也反映着他的意志力的薄弱与否。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面对生活和工作的一些压力,就要看我们怎样面对困难,克服困难,解决难题,攻克难关。我想我们也都要定出自己的目标通过自己的行动,朝着目标而努力奋斗也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