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时,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我们班被安排到博物馆参观。
一进博物馆,我就发现周围巨大的石雕,不由得使我仔细端详起这些石雕来,这幅石雕上刻了一个巨人,他高举着弓,似乎要把天上的太阳射下来;旁边这
幅石雕是一位女子的模样,真像当初补天的女娲娘娘啊;那幅石雕上出现的是一位白胡子的老爷爷,真的跟土地公公十分相似呢。
来到二楼,我第一眼就看到了“自然馆”三个大字,我的脚刚迈进去,就看到一群同学尖叫着跑出来,我也糊里糊涂地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但好奇心又驱使我鼓起勇气,我振作了精神,昂首挺胸地走了进去。走了一会儿,我突然见到了侏罗纪的恐龙霸主:霸王龙。只见它迈开大步,“咚咚咚”地向我们跑来,还不时地张开大嘴,露出它那令人生畏的利牙,仿佛要吞噬整个世界似的开始我还吓得胆战心惊,心“砰砰”地跳个不停,可后来我见那霸王龙一直在“原地踏步”,我就放心了,仔细一看,原来这都是人工控制的。接着,我又马上看见了阴森的海底,还有那海中的霸王---鲨鱼,我“啊”地大叫了起来,心还没静下来呢,又见着了一具“木乃伊”,“啊!”我的大嗓门派上用场了,一下子提高了五个八度,从大叫变成了尖叫,我吓得转身就往外跑。可一想,不对啊,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叫呢?我有重新转回身,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这恐怖的“木乃伊”原来是工作人员呀!吓死我了,这博物馆怎么成了现代版“午夜凶铃”了呢。我心里想着,拿出水杯猛喝了一口水,这才镇静下来……
这次博物馆之旅真是又刺激又惊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