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爸爸说带我们去看新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3》,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到了影院,每排座位上都坐满了人。看来,《变形金刚3》这部电影十分受欢迎,大家都期待已久。我们赶紧找到位置坐了下来,爸爸买了我最喜欢的爆米花和可乐,我们一边吃一边观赏这部经典的影片,开心地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刻。
故事的情节主要是讲御天敌为了要重建它的汽车王国,与威震天做了不正当的交易,出卖了他的伙伴。擎天柱为了保护人类与御天敌展开了激烈的战争,最后在擎天柱与人类的团结下,终于打败了强大的敌人。影片的配音效果非常震撼,里面的情节激动人心,汽车人的打斗场面特别精彩。我看得津津有味,被里面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住了,紧张得连最喜欢的爆米花都顾不上吃。
两个半小时的电影很快就播放完了,我还意犹未尽,坐在位置上依依不舍。从这部片当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永远都不能失去信心,也不能背叛伙伴,只有坚持信念与原则,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我长大后的梦想是也能制造出像变形金刚一样正义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