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和我的哥哥弟弟去看《变形金刚3》。我们先坐好了座位,等播放电影。
电影开始了。电影先讲了在变形金刚的星球上,汽车人和霸天虎一直在打。有一架汽车人的飞船逃到了月球。地球人就派已经来地球的汽车人擎天柱去查看。擎天柱在飞船中发现了汽车人御天敌和5根能量柱。
男主角山姆大学毕业,却找不到工作。他的车是汽车人大黄蜂,又几次打败霸天虎,远近闻名。
作恶多端的霸天虎为了得到能量柱,想办法抢,可总是抢不到。当汽车人和霸天虎激战的时候,御天敌突然反叛,将能量柱偷了出来,并在河边启动了它。这样,许多霸天虎争先恐后的跑出来破坏地球。人们以为这是汽车人带来的灾难,便要将汽车人送走。山姆全力阻止,但无能为力。还好汽车人提前下了火箭,才没有回去。这时,山姆被一个强大的霸天虎-震荡波困在了大楼里,当大楼要倒塌时,山姆和那个不队就顺着大楼滑到楼下。,这时,一个霸天虎要攻击山姆,山姆就找准时机将那个霸天虎炸死。突然,擎天柱扑向震荡波,将他砍死。御天敌将许多能量柱启动,但又被擎天柱关闭。御天敌攻击擎天柱,擎天柱打不过他,一只手被砍了。山姆的女友见状,便在霸天虎威震天面前说御天敌坏话,激怒了威震天,就一炮轰死御天敌。
威震天毕竟作恶多端,擎天柱用枪打死它,又在别人的帮助下消灭了霸天虎,地球恢复和平。
这部电影非常好看,充分表现了汽车人和山姆英勇,霸天虎称霸一方,说明做坏事的人没有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