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我和妈妈一起看了全英文版的《冰雪奇缘》。
影片讲述了拥有冰雪魔法的艾莎公主,由于魔法的失误险些害死了妹妹,为了保护身边的人,从此把自己给关了起来,当妹妹知道了姐姐艾莎把自己拒之门外的秘密,她为了找回姐姐艾莎—解救王国,便踏上了冰雪冒险之路。最终和善良的驯鹿男孩克里斯托夫一起帮助艾莎女王找回了真正的自己,用“爱”化解了冰雪,挽救了国家。
她们姐妹情深,互相传递关爱,安娜姐姐的性命,那汇聚着几十年爱的泪水让妹妹活了回来。所以,爱往往能创造出美好的世界。
我们的身边也有这样的例子,当有乞丐在我们面前讨饭时,我们会给他们几元钱,虽然这几元钱对我们算不了什么,但是对那些乞丐来说,却是汇聚着我们的善良与爱。大家的帮助聚在一起,就可能让他们一生幸福。
爱!往往能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