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借鉴] 《囧妈》观后心得写作范例
20xx年,由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王宝强、黄渤合作出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电影上映之后观众口碑良好,豆瓣评分7.4,电影收获12.67亿元票房,这个票房成绩在当时可谓是相当夺目,据了解,因为这部影片的大热,也大大提升了泰国游的人数。
因为《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热度与口碑,所有人对《港囧》都有着不小的期待。20xx年9月25日,《港囧》正式上映,收获票房16.2亿元,超过了《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票房成绩,同时身处20xx年内地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四名。
单就票房成绩来看,其实还是相当可观的。然而,影片在观众口碑方面可谓是一降再降。观众就故事的内核、演员的表现、剧情喜剧的元素等各方面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许多观众更是直言:“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来看一部毫无意义、毫无笑点的影片。” 面对如此崩坏的口碑,当时无数人都觉得或许“囧系列”就到此为止了。而就在20xx年1月24日,“囧系列”第三部《囧妈》的官博发布微博宣布项目正式开机,并定档于20xx年的贺岁档。
[观后感借鉴] 最美孝心少年观后心得250字左右(写作示例)
今天我观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它讲的是几个优秀的乡村少年的故事。
看完这段视频,我的感悟很大,最让我感动的是在那些孝子们为长辈“服务”时的片段中,让我差点哭出声来。几个少年,他们生活在乡村,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他们都很刻苦学习;对比我们,都生活在城市,我们的学习不如他们用功。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更可以反映出他们对学习多么的珍惜、多么的喜爱!他们比我们更懂得学习的目的和意义。
他们非常孝顺。他们的长辈有的已经离世,有的生患疾病,但是,他们并没有失去自信心,并开始用学习成绩来报答父母,也在慢慢地减少父母的负担。我突然认识到,这才是真正的孝顺父母的人。虽然我们平时都曾帮父母做一些家务事,但这还不算是真正的孝顺,太微不足道了,怎么能和他们相比呢!
看了影片后,我觉得从现在起,我们也要像他们那样用行动来报答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首先,我们在学习方面要向孝心少年学习,像他们一样,喜爱学习,快乐地学习,让自己变得卓越无比。就像变形记中的少年一样,因为接受了艰苦的乡村生活锻炼,懂得了生活的意义,各方面都变得很优秀起来,非常的爱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我认识到。学习是我们每个人必须经历的阶段,我们只有把学习成绩搞好,考上好大学,才能报答父母。
我还认识到,乐观是世界上最好的品质,它对学习能力的推动作用巨大,能起到百分之九十的作用。因为,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所以,在学习过程中保持乐观的状态,就能勇往直前、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