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举国欢庆抗日战争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个盛大节日里,我们迎来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
以英雄不朽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节目,记录了一段中国人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历史。歌唱二小放牛郎、英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在我脑海里一遍遍回放,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抗日英雄们的鲜血白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追寻先烈们的足迹,努力读书,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学习本领,奋发图强,立志报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力量,为中国的更加强大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