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小学优秀文章
一大早,我起来后,便打开窗,顺眼望去,白茫茫一片,就连旁边的山明水秀大饭店也看不清了,只能看见顶上的五个绿点,那是五个字的灯光。看完大饭店的顶,我又向正面望去,本来能看见的房子也隐隐绰绰。说他有吧,迷雾开豁的地方有隐隐约约露出房子的轮廓。我看完这些,便进了屋内,吃好早饭去上学了。
我刚到楼下,走出大楼,大雾立刻把我给包住了,像一个棉花球。我开始向学校前进。刚走到一半,就觉得自己像有了一朵云,让我飞了起来,我兴奋起来了。继续向前走,每一个路灯都在亮着,但因为有雾把灯光给包住了,虽然给包住了,灯光还是露出来了,迷迷蒙蒙的。路上的行人很少,因为当时才六点多,我之所以走这么早是为了观赏雾景。我来到隐秀地道,朝下看去,一两个人在底下朝上走来,看不见他们的整体,但能看见模模糊糊的影子……
雾不像大雪那样壮观,也不像小雨那样缠绵。而且他从不打扮自己,身上不会散发出一丝芬芳,而是以自己的本色漫于天地之间,使人感到无边无际。
[推荐写作] 小学圣诞优秀文章
12月25日,是美国的圣诞节,但我在这一天也过开开心心。
早上,我来到教室,同学们各自布置着教师的场景。有的把黑板粘上了彩带;有的在门上贴了一个圣诞老人的头像;有的……花样真是层出不穷。老师看了,直夸我们做的好。
中午,回到家里,我把家里也给精心布置了一番:我在家门上贴了圣诞老人的头像,在窗户上粘上了彩带,在……
到了晚上,我亲自削了一个红富士大苹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据说,圣诞节晚上吃苹果可以让这一年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