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了《小鬼当家》后,我看到了奇云的独立,勇敢和坚强。
奇云的坚强让我刮目相看。圣诞节的时候,全家去度假,因为大人的疏忽,小奇云一个人被留在了家里。这时只有九岁的他没有哭,也没有闹,而是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一切,真是太坚强了。因为如果是我的话,遇到这种情况,爸爸妈妈不在家,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我肯定会哭鼻子的。
奇云的勇敢表现在,他不怕坏人来。虽然只有九岁,但是他凭借着自己的勇敢和智慧打败了两个坏人,并把他们送进了警察局,真是太厉害了。
奇云还是一个很独立的小男孩。刚开始的时候,他连自己收拾行李都不会,可是爸爸妈妈不在的这几天,他却学会了自己一个人去超市买东西,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把家里打扫干净。
奇云,我很佩服你,我要向你学习,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像你一样独立,勇敢,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