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最爱的课堂时间。因为,老师带着我们在礼堂观看电影-《神偷奶爸2》。电影讲述了一个大恶人马乔偷偷地把那些可爱的、神秘的小黄人捉去,给他们吃了一种药水,这些小黄人就会变成紫色的、很强大的会破坏一切的怪兽。马乔想利用他们来控制整个世界。结果这个阴谋被反恶人联盟组织知道了,就找到了格鲁,想让他帮助找出这个恶人并打败他。后来格鲁和反联盟中的女特工露西两人齐心协力,终于成功地打败了马乔并救出了那些小黄人。
影片中我特别喜欢格鲁,他聪明,幽默,富有爱心。我知道他在第一部影片中曾是一名小偷,偷过金字塔,还偷过月亮,但他后来遇到了玛戈、伊迪丝和阿格蕾丝三个小女孩,就洗心革面,给三个小女孩当起了奶爸,现在又成了拯救世界的英雄,我很敬佩他。所以无论你以前犯过什么错误,只要肯改,就来得及。
这么好看的电影,真希望每个星期都有这样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