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正能量主旋律影视的佳作连篇,观众的接受认知度也越来越高。电影《浴血广昌》不愧为其中姣姣者。
景德镇抚州商会、商会党支部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于20__年8月7日组织党员及部分会员观看电影《浴血广昌》,大家深受教育。这之前也许有人认为;我们只是游离国家主流经济外的小人物,什么爱国呀!什么为社会做贡献呀!什么革命人生观呀!那都是大人物的事,与我们这些小人物没有多大的关系。而《浴血广昌》这部影片就是将镜头聚焦在赖婆婆与她的五个孙子这样的小人物身上,赖婆婆深明大义,把五个孙辈送到前线,四个牺牲。正是影片中的这些小人物,让人们重温革命风雨、品味铁血柔情、追忆英雄豪迈,铭记那段震惊寰宇的慷慨悲歌。是他们当年用血肉之躯构筑起来的“钢铁长城”,才换来了今天的新中国,我们才有了今天和谐稳定的幸福生活。
观看影片后,我们更加懂得;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你前面有人负重前行,直至是付出宝贵的生命。大时代少不了小人物,小人物也应有大情怀。我们一定要接过先烈们旗帜、继承先烈们遗志,“不忘初心”,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