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后,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快乐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旁。
一位妈妈带和她的儿子刘星,一位爸爸带着他的两个孩子夏雪和夏雨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无论发生了多大的事,无论有多大的困难,他们总是笑着去面对,最后快乐地去解决。它没有过多的说教,看完后却能让人明白如何轻松愉快地去处理家庭矛盾,如何跟孩子相处。
确实,有这样一个家是幸福的,有这样的父母是幸运的。其实想一想,我也是很幸福的。我有有一个勤劳、温柔,对我百般体贴的妈妈,还有一个爱笑的爸爸。他们把我当掌上明珠来对待。可任性的我总是认为我不快乐。当爸爸给我买了18色水彩笔时,我一个劲地嚷道:“我要24色水彩笔,我要24色水彩笔!”当妈妈要我练古筝时,我总是那样不配合,从来都不认真去练,害的妈妈只好想各种方法来激励我。正是在妈妈的激励下,现在的我的古筝水平已经达到8级啦!还获得了许多奖项呢!细细想来,爸爸妈妈为我付出实在太多了,我每一刻都是快乐无比的,不是吗?
快乐如花一般散发着清香,快乐如蜜蜂一般在花丛中欢乐采蜜。快乐无处不在,如同空气一般。
《家有儿女》让我感到快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