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双溪漂流。
漂流的地方人可真多啊,我们排队等待,长长的队伍绵延数千米。等啊等,等了大约两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三人共乘一艘皮划艇,爸爸负责划船,妈妈负责拍照,我就负责“被拍”。
“哗”的一声,皮划艇一下子冲下了陡坡,船头深深地扎入了清澈凉爽的溪水里,等船头再次冲出水面时,皮划艇里都是水。我们的衣服也都湿透了,两小时等待所带来的闷热和烦躁一扫而空。
突然,一道水柱击中了我。我扭头一看,原来是有人在用水枪偷袭我们。
爸爸说:“你的水枪呢,快反击啊。”
“遵命!”我立刻举“枪”反击,“但他们火力太强了,长官!”
“别怕,我有秘密武器,但要靠近他们才能发挥威力。”“长官”奋力划桨,我们的小艇如离弦之箭一般,直接赶上了敌舰。
只见“长官”大吼一声,变魔术般从背后掏出一个小盆,舀起一盆水,劈头盖脸地向“敌军”泼去。“敌人”立刻举手投降了。
从那以后,每过一个隘口,都会有人袭击我们,我也会立刻反击,反击后,就拿出盆来吓唬他们,他们看到盆都会乖乖投降的。一个小盆在打水仗的时候变成“核武器”了,哈哈!
我们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抵达终点。尽管有盆在手,三人还是被淋得像落汤鸡一般,但玩得可真是痛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