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有感系列]《影》观后心得篇一
战斗最燃!装备最炫!情节最虐!情感最扎心!四宗“最”概括了最近播出的国际反恐大片《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的观感。该剧作为纪念建军90周年播出的第一部反映当代军人,军改中的军旅剧,强势掀起了一股“青春就要战斗”的浪潮。
该剧作为尤小刚导演的反恐特战系列第二部,在《反恐特战队》基础上全面升级,以国际化的视角,全新的故事和制作水准讲述职业反恐军官钟原(黄维德饰)、赵欣(牟星饰)等中国反恐精英,粉碎国际恐怖组织生化病毒级阴谋,维护国家安全的故事,首次打破当代军旅剧聚焦“军人成长和训练演习”的套路,以跨境联合作战,展现了中国职业反恐军官们的作战技能和作战生涯。
该剧播出后,鲜明的“国际反恐主题”和“战斗气质”令人眼前一亮,“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和“虽千万人,吾一人往矣”的军人霸气,更一扫荧屏你侬我侬的“脂粉气”,鸡飞狗跳的瘴气,令观众强烈感受到一股来自中国反恐精英的雄风力量。
[观后有感系列]《冰川时代》观后心得精选
最近我和小伙伴一起观看了一部令人心惊肉跳的热门电影——冰川时代4.
故事讲述了一座即将倒下的小岛,猛犸象桃子与爸爸分开。它爸爸与剑齿虎,树懒在海上流浪,最后在猿海盗的“好心”帮助下和家人来到一个美丽的,生机勃勃的新世界的故事。
看了这部让人胆战心惊的电影后,我有许多的感想。猛犸象在海上不断地带领着战友打倒猿海盗,带领战友摆脱诱惑困境的那种机智,勇敢的精神让我受到了无限的启发;而智勇双全的剑齿虎不时地与猿海盗斗智斗勇,更是值得我去学习;还有那2个树懒虽然在这次流浪中一事无成,但它们那种积极向上,快乐第一的性格也让我体会到了一个人不管怎么样都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着。
看了一部电影,即带给我无限的快乐,也让我懂得了不少到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