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补习班》家长观后感
今天跟儿子一起观看了一部电影《银河补习班》,讲述了爸爸教育孩子励志学习的故事。一部好的电影,除了给人们带来视听的享受,感官的刺激以外,还能滋润我们的心灵,给我们一个很好教育孩子的启发。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初中生,学习成绩全班倒数第一,由于违反学校不让看课外书的规定,从而面临被学校开除的危机。这时他含冤入狱的父亲,刚好刑满释放即使出现了,在他父亲的引导帮助和他不懈努力下,成功逆袭为全校第一,然而最终他遵循内心,选择了他最喜欢的航天梦想,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宇航员。
影片演了在太空中飞起时被卡住昏迷时 ,儿子在心中想到了爸爸的话,仿佛听到了那句“相信自己,你能行,你能行!”这句话深入人心,是啊!教育是终身陪伴的成长!任何时候都是鼓舞前行的动力!
这部电影无处不在提现父爱的深沉和伟大,愿世间所有的真爱,都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