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集了。让人感到既兴奋又失望,让人对哈7有极大的期待。
7月16日,我满怀的好心情,哼着小曲就去了郑州横店影视城。当然,是要去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了。下午3:40的场,我2:40就到了电影院,真是迫不及待,心里太激动了,眼睛不停地扫着大屏幕上的时间,一分一秒地度过,总觉得是度秒如年啊!做在电影院大厅上的转椅上不停地旋转,再配上电影院那神秘的气氛,更是期待着哈6的播放了!我煎熬了一个小时,看到入场门打开的那一刻,所有人是蜂拥而上,熙熙攘攘,大家都是迫不及待,实在太期待这部影片了。进了演播厅,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是一个中间的位置,挺不错的。从影片一开始,所有人都是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屏。
哈6主要讲述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兹意外获得了一本有许多书上没有的魔法的书,但书上有一句话:本书属于混血王子。在邓布利多校长带哈里去寻找伏地魔的魂器回来时,邓布利多校长被食死徒,也就是黑魔法防御学的教授斯内普教授亲手杀死,从此斯内普当上了魔法学院的校长。在哈利用那本书上的魔法袭击斯内普时,斯内普竟然回击了。期内普说了一句惊人的话:“我就是混血王子。”
在电影放映到邓布利多校长被斯内普杀死时,我的心颤抖了,眼泪随之而下。太凄凉了。邓布利多校长,那么好的人,就这样,被黑暗给杀死了,感到十分的遗憾,伏地魔的黑暗势力愈加强大,但哈里还有带领伙伴们去销毁伏地魔的七个魂器,是如此的困难。期待哈里波特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于死亡圣器》的上映,光明,永远是会战胜黑暗的!
哈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