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应该都看过《爸爸去哪儿》的这个综艺节目吧!这是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真人秀亲子互动节目。节目讲述的是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进行72小时的乡村体验真人秀,由林志颖父子、田亮父女、郭涛父子、王岳伦父女、张亮父子联手担任嘉宾。该节目于20xx年10月11日首播,至今已经放了7期了。
看了这7期,我感触挺深的,似乎体会到了小时候父母照顾我的辛苦。从出生到现在,我觉得大多数同学应该是妈妈管你们比较多吧!而爸爸平时很少管我们。
但是这个节目却让爸爸们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平时生活中不下厨的爸爸们为自己的孩子下厨做饭,为他们的生活进行打理照料,并且还要和孩子一起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其中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跳水冠军田亮与他的女儿田雨橙在玩滑沙游戏时,田雨橙她一定要从陡坡很高的沙漠上滑下来,她一直恳求着爸爸,田亮最终还是答应了,但是他放心不下,偷偷跟在女儿后面,帮她牵着绳子不让她有危险,田亮从70多度的破上跑下来,女儿滑多快,田亮就跑多快,尽量控制沙橇不会翻,到了安全区域再放手,当时现场有许多工作人员都感动地哭了,而田亮自己却没有任何感觉,他觉得自己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孩子。即使对自己很危险却仍要保护女儿,让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与无私。
从这节目中,我感受到了孩子的纯真,父爱的伟大,亲情的温暖。
我们拼命发芽,而父亲却白了头发,有爸爸在我们就天不怕地不怕,他是我们的大树。我们的老爸就是神话,就算有一天,你掉光了牙,我也带你去吃火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