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刚播10分钟,就已有李光洁、俞灏明、陈坤、董子健、聂远等明星亮相,这阵容实在是太强了。
一众演员们的演技也完全不辜负观众们的期待,稳稳的原声台词充分展现深厚功力,对手戏完全是信手拈来、张力十足,一点都不用担心配音不贴脸的问题。
白宇这段溺水受刑的戏更是让人直呼揪心,只通过表情和状态就能感受到他内心的绝望,紧张感和窒息感似乎就要透过屏幕而来。
可以说从演员演技这方面来讲,《风起陇西》几乎可以称得上“吊打”同期电视剧的水准,让观众们看得十分舒心。但在其他方面,大家就纷纷表达出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首先是《风起陇西》的镜头质感,有人连连称赞,表示不仅是画面,连配乐都有一种恢弘的史诗感。
剧情方面也是同样如此,《风起陇西》讲的既然是历史背景下的军事权谋,就意味着内容充实且厚重,信息量也是巨大。直呼过瘾,现在还能看到这种“用脑子”的良心剧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