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是《熊出没》,里面的主人公有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他们演出了一集集有趣的故事。
光头强是个伐木工人,总想砍光森林的树来让自己赚更多的钱,但每一次都没有成功,为什么呢?因为有熊大熊二兄弟俩的阻,所以没有成功。记得有一次,光头强正在砍树,熊大熊二听见了,连忙跑过去说:“光头强,住手,不许砍树!”光头强听见叫声,转过头一看是熊大熊二他们,连忙拿起靠在树边的猎枪,对准他们射击,熊大熊二连忙转身住回跑。光头强见状也赶紧去追,边追边射,熊大熊二边跑边躲,直到跑了很远,光头强的子弹全射完了,熊兄弟俩个就走过来,狠狠的把光头强打了一顿,然后把他扔到山下面去,熊大熊二就是这样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拦光头强砍树的。
“保护森林,人人有责”,我很支持熊大熊二的做法,所以我很喜欢看这部动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