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课间,我们四年级在英华厅参观了“雷锋事迹展览”,尊敬的丁爷爷还给我们做了细心的解说。我们都被他的解说感染了,更为雷锋的事迹感动。
雷锋在上学的时候就很有爱心,每天都坚持很早到校,把教室打扫干净,而且很爱学习,每次考试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所以,他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带着属于自己的红领巾,雷锋感到非常的光荣,并以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后来,雷锋当了兵,成了一名军人,他便无微不至的关怀起身边的战友。一次,他看见战友的棉裤破了一个洞,于是,雷锋把自己帽子上的棉花拆下来塞进了战友的棉裤里,并且缝补完整。后来大家围坐在一起,战友发现自己的棉裤被补好了,雷锋还想保密呢!
虽然雷锋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雷锋的精神是永存的!我们都要学习雷锋热爱学习,关心他人,做好事不图回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