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三年级观后感作文:暖春观后感
看了这样一部电一影后,我相信无论是谁,只要有一点思想,哪怕仅有一丁点思想的人,都会被那样的故事所感动。我也觉得,这样的电一影确实能让人一体会到很多,领悟到很多,至少,它让我这颗麻木许久的心灵受到了久违的洗礼。
我不得不去承认这个世界的完美,仅管它有战争,有恐惧,有勾心斗角,可是,我同样从电一影那虚伪的故事中体会到了这个人世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珍惜和赞扬,却实实在在存在的东西——那便是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有人说过,任何东西都会随时间的推移而老去,惟独真情的美酒会随岁月的酝酿而香醇。我不想用什么华丽的词去修饰它,因为我始终觉得真情是最朴实真实的,或许电一影就是电一影,讲述的是一个个故事,虚构的故事,但它骗走了人们的眼泪,让人们在热泪盈眶中体会的了一些真谛。我觉得这样的电一影就成功了,我不否认《暖春》的故事情节是老一套了些,可无论它的设计有多普通,艺术有多夸张,至少,它所包含的意义都胜过了很多电一影,因为它用情感在演戏,克服了众多硬件设施的漏洞,所以面对这样感人至深的电一影,我们除了鼓掌,流泪,也再没有别的什么办法了。
我们感动过,流泪过,并不代表就此结束,真一爱一是我们必须深藏于心并且时刻铭记的。感动后我们更该懂得去珍惜真情,明白它的来之不易,亲情,友情,甚至是一爱一情。
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也许是人生的价值,可是真情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人生像大海,那么真情就像一浪一花,大海是壮阔的,是蔚蓝的,可一浪一花也是美好的啊!我愿我身边的每个人能善待真情,把握每一份来之不易的东西,在人生的大海中不要轻易放走任何一朵幸福之花!
[观后感推荐] 《大片》观后感(经典版)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长城》在影史上的地位,足以用数个第一次来形容,如张艺谋的第一部英文电影、好莱坞在中国的第一次、国内影史上最高的一笔投资等。
尤其是投资方面高达10亿元,出品方万达手笔如此豪迈,在中国影史上罕见至极,不仅是出手阔绰,电影在文化内涵上也不同以往,以往的好莱坞大片传播的是美国文化,而这次《长城》将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万达投资10亿造《长城》,台前幕后空前震撼
电影《长城》投资高达10亿元,不仅在好莱坞是大手笔,放到国内更是史上最高的一笔投资,而这10亿巨资主要用于9位大牌明星的演出费用以及幕后创作。
细观电影《长城》主演名单,有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景甜、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等演员,他们每个人的影响力都足以独自领衔一部主流电影。此次,众多明星集体参演《长城》无疑对中美两国电影行业是极大震动。
除了演员阵容强大外,幕后主创团队同样让人惊叹,八位曾获奥斯卡奖的主创携旗下团队协助导演张艺谋进行影片的幕后创作,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剧组已有5000多件手工制作的武器和超过两万件道具。张艺谋希望通过好莱坞向全世界输出中华文化,让打上好莱坞制作标签的《长城》成为引领世界的作品。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
导演张艺谋认为中国元素不仅能为电影增添美感和丰富的细节层次,也是电影故事的内核与根本。
热搜观后感: “西柏坡”观后感(经典版)
小学最后一次的阳光电影行,带我们进入了西柏坡的世界,让我们认识了小小英雄,看到了他们心中的美好心灵。
电影开始时,大家从宝泉圣水中认识到了王二小、核桃、枣花等儿童团的团员,他们纯洁的心灵就仿佛是那温和的圣水,在开心的那一刹那,鬼子的突然袭击,将村民们都杀了,王二小的奶奶也遭到了毒手,为此,王二小更加痛恨鬼子,此后,他去送情报,他为了村民有时间撤退,就把想要攻打西柏坡的小鬼子“带路”,山路十八弯,他的心也是那么的不安,最后,他为了让部队打鬼子,自己就为此牺牲了,那一刻,他的脑子里,呈现出他、奶奶、及部队快乐的笑容。
王二小是一个一心为国的人,他为了打日本鬼子牺牲过自己的生命!我们行吗?不行。我们现在生活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环境下,就不曾为国想过,我们从来不会想自己会为国效力,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而我们心里想的是什么?是能够开心地玩电脑。看电视,做一个坐享其成的人,而王二小呢,心里也希望能与伙伴永远在一起,也渴望自己很幸福,但在自己幸福与国家和平中,他选择了国家的和平,而在我们的100个人中,最多只会有1人选择国家和平,而其余人,都希望自己的幸福能长久,但是,有力量才能创造幸福,有和平才能有快乐,我想了很久,发现王二小的名字有如此意义二小,就是1、国家,2、自己,他的名字就是包含了国家是大事,自己是小事的含义,
希望,我们小学生也能和王二小一样,毕竟我们都是13岁左右了,我们要发扬王二小的爱国精神,在心中的重要的位置是国,因为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
[精华观后感] 神秘巨星观后感(经典版)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还有弟弟,咱们一家人一起去电影院看了一部叫《神秘巨星》的影片。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这部影片的主人公是尹希娅,主要讲了她六岁时妈妈给她买了一把吉他,从此她喜欢上了唱歌,14岁时她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见她的歌声,但又不想让她的爸爸知道,所以她蒙住了自己的脸,唱了两首好听的歌,然后拍成视频上传到了网上,没想到几天时间一共有三千万的观众点评了她,表示非常喜欢她的歌声,如此她也这样一举成名了。
尹希娅对于自己唱歌的理想很坚定,为了达成梦想她不怕困难,永不放弃。就像我一样,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考上美国的大学,成为一位有名的足球运动员。为了这个梦想我也不会放弃,而会追逐它。为了成为一位有名的足球运动员,所以我先上了足球课,从最基本的足球动作开始学起。我有梦想的自由,我也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
这部电影里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相信你也会成功的。
观后感精选: 天宫课堂观后感(经典版)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观看了“天宫课堂”,我觉得祖国的航天技术越来越强大了,我真为祖国感到自豪。现在神舟十三号宇宙飞船上的航天员,要在天上工作、生活六个月,简直太厉害了!而且宇宙飞船上也有很多高科技,比如太空跑步机,能在太空储存食物的冰箱,还有一台电子显微镜……那里还有一台神奇的饮水器,它把水挤出来之后航天员就能“吃水”了。大家都觉得在太空的一切都是失重的,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乒乓球放进水里就不会失重,我觉得太空太奇妙了!
一堂生动的“太空课”,足以让一中明发的“大爱少年”立起“仰望星空”的精神坐标,清晰“脚踏实地”的方法结论,从而让他们发生从“知”到“行”的积极转变。
当“星辰大海”越发成为一句流行的热词,我们更要读懂这其中所承载的奋斗历程、所激发的壮志豪情。在“天宫课堂”上,让我们一起心怀宇宙的浪漫秘密、珍惜成就的来之不易、逐梦未来的星辰大海。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观看了安全知识的教育片,使我又懂得了很多的安全知识,都有什么时候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
如果我们在游泳或钓鱼的水池边玩耍时,不慎落水要大声呼救引起路人的注意,要保持头部能呼吸
。不能在楼梯上玩耍_闹,比免碰撞。你如果看到有小朋友在楼底上要积极阻止。有一些小朋友爬到树上,如果你看到不能大声惊叫,要小心的走近劝阻。小黄帽和同同在公交车上的做法,有一些是错误的,如不能在公交车上吃有竹签的食品,不能在车上_闹玩耍,不能用脚踏车门,容易使脚部受伤。在公交车吃完的东西不能从窗户向外扔,因为可能伤到马路上的行人,在车没有停稳时不要上下车,在车上不会看书,玩游戏等。如果发生意外要记住_112求救电话。
学校是我们的家园,在学校里我们不能在校园里_闹,上楼梯时要排好队以免踩踏,听到上课或下课铃时不要快速跑出教室,容易碰到同学,发生不必要的伤害。作为学校的小主人我们要保护公共财产。有一些人,他们模仿网上游戏上_斗的盗窃的情景,酿成了不可挽回的罪孽,xx年夏天,10位年龄不到20岁年青人犯罪。所以我们不应该看我们不该看的东西不能玩惊险,刺激的游戏不能取。
心理问题是个大问题如果心理有问题你就什么事,也会做不好的,让我在告诉大家解决的好方法。可以找老师或好朋友倾诉,说出来会好爱,如果我们遇到心理问题要正确面对不要逃避,心理良药心有障碍疏通畅快。
体育课是锻炼身体的时也要注意安全,上体育课要穿运动鞋运动衣,不能带小刀,钢笔等锋利的东西。如果身体不好不要强制自己,参加运动时腰部时不稳定,要用书本或木板坚硬板子梆在两侧及到医院。运动过后不能喝冷水,吃冷饮冼冷水澡,最好喝白开水,不要喝饮料。
安生第一,让我们大家一起从一点一滴起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