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看了很多部有意思的电影,其中让我觉得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部叫做《小猪宝贝》的电影,相信看过的人一定和我一样喜欢电影中的一只叫贝贝的小猪。
故事发生在英国的一个偏僻的小村庄。小猪贝贝在它妈妈生下它几个月后就人抓走拿到市场上卖,后来它被一位慈祥的牧场主带走,贝贝的传奇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贝贝被带到牧场的第一天,它就认识了一只牧羊犬,因为贝贝失去了妈妈,这只母牧羊犬对它无微不至,把贝贝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相待。
在这里,贝贝人缘极好,又和一只叫“阿妈”的绵羊还有其他的动物交上了好朋友。
有一次,羊圈里来了两只恶狗偷吃羊。贝贝不顾危险,向恶狗冲了上去,用力朝着恶狗顶去,把恶狗驱逐出去,救出了可怜的“阿妈”。贝贝因为勇气可嘉,毫发未损,保护了羊群。牧场主得知消息后,竟想出让贝贝去参加牧羊犬大赛!
比赛当天,观众见牧场主带着小猪进入赛场后,都大笑起来。可当比赛结束后,人们都惊呆了,绵羊们在牧羊猪贝贝的努力下秩序井然地进入圈中,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部电影告诉我,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是需要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像电影中的小猪一样,从出身平凡到与众不同,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