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多用夸张、比喻手法,铺陈、排比句式,音调韵律铿锵,朗朗上口,适合高声说出或者唱出,仿佛戏台就在你面前。这种写作方法会为一篇作文增色不少,以后我一定会运用这种写作方法的!
我站不起来,因为我要高考;我站不起来,因为这是应试教育;我站不起来,因为我还相信高考改变命运。
在军训第二天的下午,紧急集合号令吹响了。我们全部都不敢拖来拖去,直接穿好迷彩服就出发了!哎,就是怕刘连长罚我们1000个快乐蹦蹦跳!上次全连跳200个快乐蹦蹦跳我腿都快断掉了,怎么可能受得了1000个啊???各个同学不由担心起来!顿时,整个基地场面神奇的安静下来了。
是啊!坚持的美,就在我国的运动员焦刘洋姐姐的身上。她是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她5岁开始为自己的兴趣去学游泳,有过失落,有过害怕,也有过哭泣,但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游泳梦想,终于站在了世界的最高领奖台上。焦刘洋随后和同学分享了的是她xx年游泳生涯的心路历程:对我来说,这200米的距离虽然不长,但我坚持游了xx年,兴趣也许是最大的动力,却不一定持久的动力。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出最美的感受,需要我们常说的贵在坚持。也许这就是她身上哪一种坚持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