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2022年高考作文
我家的网卡坏了,大家一定都知道怎么回事吧!那天晚上,好几个炸雷,网卡、猫全烧了,害我2个星期没玩电脑。不过今天就修好了,我又可以大开玩了。我好开心呀!我又创了一个造梦西游的号,猪八戒的土魔刺好厉害呀,连过了南天王殿、西天王殿、北天王殿。花了5000灵魂升级了经验草,雪马从15级升到了17级,一下256滴血,比我无双还厉害。
我的妈妈是一位十分关爱我的母亲。每个母亲都很关爱自己的儿女,因为,这是她们的责任。记得去年(20xx年)寒假我在株洲肚子疼,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天就打了几个电话给外婆,还能干神马嘞?就是问肚子疼的药呗!
一天作文人网,小男孩站在草地上,小男孩头抬起高高的,小男孩说:太阳真晒啊。小男孩手也举起高高的,说小草真绿啊,小男孩说玫瑰花真香,小男孩小树好多啊,太阳脸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