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xx年以前就苟延残喘,现在更是奄奄一息地球之肺森林正在被贪婪的人类肆无忌惮的砍伐。煤、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资源也被人类破坏性的开采。地震、海啸、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疯狂地扑向人类,土地的严重沙漠化使耕地已人均不足0。01亩。渴死、饿死人的事情随处可见,各种奇异疾病无情地侵蚀着人类的健康。我们的母亲地球向我们呼吁伤害我,就是伤害你们自己
在《史记》这部书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秦始皇嬴政一统天下的情节,在一次次成功和失败过后,终于横扫六国旧势力。于是在前230年灭韩国,在前225年灭魏国,在前223年灭楚国,在前222灭燕国、赵国,在前2xx年灭齐国,建立了中国历史第一个统一的中央集权国家。
月色苍苍,夜色茫茫,此时正是盛夏之际,我伸出手去,想着抓住一缕月光。耳边不时传来蝉声切切,仿佛在歌颂着一个勇敢热烈的梦。“人生恍如梦,永远藏着无限的梦想和可能在心中,却没有几个真的能实现!”静静的躺在床上,望着窗外迷迷蒙蒙的景物,想着下午的事,我对自己说。下午,坐着十多个同学和老师的作文补习班上——“好,现在让我来念一下这次作文写的不错的几位同学……ⅩXX!”老师第一个念到的就是我,我的脸上立马露出分明的高兴的神色,噢耶!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了。
在我们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总有那么一些事,让我们记忆犹新,让我们难以忘怀。面对20xx年的脚步,我希望把他,它们记录下来。十年后,甚至二十年后,这将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