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作文也很好,读他的作文,让人回味无穷,引人深思,读了一遍还想再读。他的作文有时候很有深度,有时也十分精灵古怪。人也很可爱。他总做一些小孩做的事情,好像还没长大似的。像瞪着眼睛,作一些奇怪的动作,都是他常有的,十分有趣。跟他在一起,我的肚子可受不了。知道为什么吗?他总是做些很搞笑的事情让我笑疼了肚子。
那,那谢谢啊!不好意思,麻烦你了,12幢501。爸爸显然有点不适应这从天而降的热情。
我又一次躺回床上,不过我再不想因为睡觉,而耽误20xx年的第一场雪,我要等它,盼它。望者窗外的朦胧的雨,丝丝的音乐,我拿着热水袋,两眼呆呆地望者黑漆漆的夜空,盼着,盼着
请001号选手到比赛场地-请001号选手火速赶到比赛场地我对着广播喊了两遍,才见001号选手提着裤子朝我跑来,一边跑还一边念念有词:我因为太紧张啦,去上了个厕所面对如此狼狈的他,我毫不心软:根据比赛规则,理应取消你的比赛资格还没等我说完,豆大的泪珠从弟弟的眼眶里滚了出来。我看见他那小可怜样,动了侧隐之心,继续清了清嗓子,但本裁判念在你年龄小,饶你一回。但你的成绩要减10个!听到这,弟弟马上雨转晴了,还来不及擦去眼泪就卖力地跳了起来。123、124、125!好,125个,但要减去10个,所以,001号运动员的最后成绩是115个。
精选阅读
教你写作文: 2022北京高考文章(篇七)
可是你的笑点上升了200点啊!耗子嬉皮笑脸的回答我严肃的问句。
20xx年之后的王俊凯,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终于站上了他梦寐以求的舞台,听见了那属于他的,来得太迟了的掌声那么多年的努力,只为听到这一次,简单的掌声他的努力,他的汗水,终于都在这一刻化成了王俊凯最灿烂的微笑
这就是您我的妈妈。我今年已经11岁了,xx年中您哺育我成长;教悔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培养我一些好习惯您太辛苦了!儿子非常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