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噼噼啪啪”,从我们民族学校校园里传出阵阵鞭炮声,你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作文登报颁奖大会”。今天虽然天气很热,但同学们的情绪高涨,当然我的心情也无比激动。
幼儿园小班保育员工作总结篇2时间过的好快,不经意间20xx年就要过去了,回顾这一学期里有汗水也有欢乐,有工作上的困惑也有各方面的进步,真是又喜又忧。现将这学期的事情总结如下:
在几个月前,我的梦想还是当一名设计师。然而,我的这个医生梦源于这几年中国发生的地震。从20xx年的汶川大地震开始计算。到20xx年为止,中国已经发生了三次大地震。北京时间20xx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又发生7。0级地震。顷刻间,天摇地晃,山崩地裂,房屋倒塌。许多人被埋在了下面。我从电脑上和电视上了解了一些雅安地震的情况:和我们年龄一样的小朋友也被埋在了下面,有的被砸伤,有的被压在下面不能出来,甚至有的被砸死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一张张沾上鲜血的面孔,死亡、鲜血、恐惧、哭声、泪水笼罩着雅安。看到这些场面,我心里十分难过,眼泪悄悄溜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