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我就要说一说我们选的国家是爱尔兰共和国,简称:爱尔兰。它是一个西欧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人属于凯尔特人,是欧洲大陆第一代居民的子嗣,有5000多年历史(以上为资料,中英皆有)可是,资料查的太多,往墙上抄写时却犯了难,墙就那么大,而资料有太多,在墙上画什么抄什么,就让我们讨论了好长时间,结果就是:不好就擦,擦完再写(画)。约两三个星期后,在20xx/4/24晚上终于完工。
我急忙把面团拿了出来,擀成一厘米厚后,用模具在上面作着图形,拿来烤盘和铝箔纸,先把铝箔纸放在烤盘上,又在铝箔纸上刷了一层油,把脱模的饼干摆好。把温度调到上火180度,下火200度。
李智华长大了,去学习,她去了一个地方,学打字,老板说:如果你能在1分钟内打完200字,我就收留你。结果,李智华一分钟打了202字,老师收留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