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2024广东高考作文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因为有你才美好。这篇写人小练笔因为有你才美好讲述一个同学之间的关心让主人公充满动力的故事。
汽车大约开了两三个小时,我见到了雄伟壮观、举世瞩目的苏通大桥。他像一条巨龙,横跨长江,南通苏南,北达苏北。这座桥上插云霄,下立江底。主桥塔上四个红色大字苏通大桥赫然醒目。据史料记载,这座桥塔高300.4米,是世界上第二高的桥塔。碗口粗的斜拉索长577米,位居世界第一。桥全长为8206米,总投资64.5亿,工人用2000多个日夜才竣工。桥身全是由方形石块垒砌而成,每块重四五百斤。这些石块凝聚在空中,铺成这座雄伟的空中阁楼,不知它凝聚了多少工程师的智慧和建筑工人的辛勤汗水。
“我看了李嘉同学的作文,她很希望朋友生气时别用‘神经病’、‘傻瓜’、‘笨蛋’等不良词语,而我想起之前因为时间紧,所以刘老师急,会不经意地批评同学们,请大家原谅。我保证以后尽可能不用这些语言。”刘老师说。一时间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持续了很久很久……此时我想:老师的话不是最有威信的吗?我转念又想: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敢于诚认自己错误的老师没有多少,但刘老师就是一个,我真为您骄傲――刘老师!
2024广东高考文章推荐
看!那就是我未来的家,这个房子高11米宽10米。这个楼房的四周种着许许多多的花儿草儿。房子的外型可随着主人的需要而变化,如果你住某种外型觉的有点郁闷,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须要的外型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郁闷了。未来的房子还会变大变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变大,人少就会变小,房子的颜色可以随着四季而变,比如题目:夏天房内就会变成冷色,冬天就会变成暖色,春秋天就会变成冷暖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