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后,还要去上班。是妈妈用勤劳的双手,换来了我们家优越的生活条件;是妈妈用她的汗水,换来了我的学费和零花钱。为了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妈妈为我补英语、补作文;为了让我吃得好、穿得好,她每天都辛勤地工作着。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都知道:20xx年,第26届夏季世界将在深圳举行,这是我们深圳历史上的一件大喜事,是我们深圳人的骄傲。
在2036年9月19日2039年的一天,我发明制造出一辆能够自动帮助我行驶的自行车。它比汽车开得还要快,甚至超过了摩托车。开出家门不到一秒钟就能够带我来到大街上。我只要坐在自行车上指挥,它就会按照我说的话去做。我说要到哪里,这它就会自动开向哪里。
小学一年级第一次写正式作文的时候把我写哭了。完全不晓得怎么连接句子,也分不清怎么用逗号和句号。无助得一塌糊涂,就在那里一边哭一边哆哆嗦嗦地写。记得那次写的是语文课本上要求的内容,大意是油菜花是有用的植物,小朋友不能随便采摘。后来总算学会了怎么写的时候,又恨死了的地得,碰到要用这些字的情况我一律都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