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广东2024高考作文
要说我们是怎样开始的,可以说成阴差阳错、扑朔迷离。是我无意中看到了她政治书上的一句话,居然出现了我的名字,还说问我哭过好几回。我想,我不能再让一个女人受伤害,我要去安慰她。从此以后,我心中的小火苗开始慢慢燃烧,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她喜欢的人不是我,此时,我心中的小火苗按耐不住,鼓起勇气对他说,说我爱她。她竟然对我说,她喜欢的人是我,之前她喜欢的人是虚拟的。5.20是我们开始恋情的第一天。
2月20号下大暴雨,中午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一位一年极一班的小红同学站在学校的门口,我连忙跑过去问:小红同学你为什么哭呀?一身湿淋淋的小红对我说:我没带伞,妈妈又没来接我。小红别哭,别哭,我陪你一起等妈妈。过了许久,不见小红妈妈来。路上所以的同学都回了家,我说:你家住在哪里,我带你回家。送回了家,小红的妈妈说:你真是助人为乐的学生。我说不用谢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对家人说了情况,全家人都表扬了我。我以后还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争做合格的三好学生。
月度写作精选 高考文章广东2024怎么写
我熟悉的人很多,他们就犹如一枚枚五彩缤纷的贝壳撒落在我的脑海中。其中有一位“学而思”的老师让我一看到这篇作文的题目就像起了他。他瘦瘦的,脸上总是笑眯眯的,肚子里装满了知识。问我他是谁?他就孙永光老师。
爱因斯坦总共发表了300多篇科学论文和150篇非科学作品,并为物理学立下了光明的里程碑。爱因斯坦被誉为是现代物理学之父及20世纪世界最重要科学家之一。他卓越的科学成就和原创性使得爱因斯坦一词成为天才的同义词。
都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自认为读的书也算不少,但为什么下笔时就不能来个淋漓尽致舒畅痛快呢?我很羡慕那些一看到作文题就能酝酿情感紧接着就能奋笔疾书一挥而就的人,那是我无法达到的高度,我也渴望成为这种人。
我忐忑不安地站在教室门口,心里像压上了铅块,沉甸甸的;又像有只无形的黑爪在掐我的喉咙,连气都喘不过了。我心想:是不是我作文写得不好?老师要大骂我一顿?不一会儿,权峰也被老师叫了出来,随即老师笑着对我们四个人说:这只是场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