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身为我们的第二任父母,更值得我们感谢。她个子中等,略微有点胖,棕黄色的头发随风飘逸,一副粉框花边眼镜显得她更有文化。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我要感谢她。是她为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让科学园地百花争艳;是她给我们插上智慧的翅膀,让雏鹰展翅飞翔;是她建造了知识的船只,让我们在知识海洋中遨游。
20xx年第一天,我做过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我学会了煮菜;帮妈妈洗衣服把房间打扫地井井有条这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但对我而言,它就是最大的,因为它让我学会了独立,让我长大了。
太好了!时空机被科学家发明出来了!实验的广告一出来,我就马不停蹄地往报名处赶,经过好一轮比拼,我终于获得了穿越前往2050年旅行的资格。
20xx年,暑期期末考试结束的那天下午,我们学校隔壁班的一个男同学和几个同学去河边玩,不幸溺亡了,曾亲眼目睹他父母伤心欲绝的样子。临放假之前,学校老师还拿了各种单子让父母签字,其中就提到了暑期安全的各种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