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2024语文高考作文
你知道小辣椒是谁吗?她就是我班的语文组长郑雅坪。她长得浓眉大眼,一束乌黑的长发扎成马尾辫。她说起话来又快又辣,对同学又凶又狠,所以,同学们送了她一个雅号小辣椒。
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冠山公园。一年级关于公园的写景作文题目怎么写?这篇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150字的冠山公园的写景作文题目范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大家怎样看待司机这个职位司机,每天只是坐在车上,驾驶着车辆来来回回,便于人们出行,这么说来,司机是体现不出来美的,可是就有一位司机,他生前是一位伟大的司机,去世后,他便更是一位伟大的司机了,他的人生在那一刹那间,便永远的划上了句号。可能大家听说过他的感人事迹,没错,他就是我们的最美司机,吴斌,吴斌从事司机事业xx年,安全驾驶100多万公里。然而不幸的是在20xx年5月29日,是个令许许多多的人难忘的日子,那一天,吴斌驾驶着从无锡开往杭州的大客车,在途经沪宜高速的时候,一块数公斤重的大铁块以每小时90公里的速度冲破的挡风玻璃,重重的打在了吴斌的腹部,他忍住剧痛,在肝脏破裂、多根肋骨折断的情况下,用1分16秒的时间完成了停车、拉手刹、打开四角灯等一系列动作之后,站了起来,告诉大家这是在高速上,不要乱跑,还有帮他打110、120。经过了三天的奋力抢救,最终在六月一日因抢救无效身亡,享年48岁。这一事件发生后,吴斌的事迹在祖国各地穿的沸沸扬扬,我也听说了,在吴斌的追悼会上,这就是一件美的事例,这件事一直深深地在我心中扎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