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讨厌对手,辱骂对手,甚至利用自己的荣誉去打压对手,就是为了享受成功的快感。可是有些人他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成功也有对手的功劳,一直以来和我们争夺第一的对手能够抵挡得住山大的压力,这需要多么优秀的心理素质啊!对手也是需要我们尊敬的,因为他们也有过人之处,要不然怎么能成为对手呢?学生是学生的对手,很常见,但是,对手的能力决定着我们的能力,对手能力强大,我们就要遇强则强、遇刚则刚,这样的人往往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呼“成功人士”在这个时代,抵挡的住潮流的冲击,抵抗的住时代的压力,尤其是我们,我们95后以及00后是这个新世纪的娇宠儿,我们是未来的希望,有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学生进行包装,给他们报名各种补习班,为的就是能在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