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到了明代开采金银的古矿铜了。我们把它称为明代金窟。小杜姐姐说:宋代开始开采黄岩坑金银矿床,时称永丰银厂,平均年产白银8万两,是当时全国着名的练银厂。经实地查核,明代金窟垂直深度158米,东西各长150米,据推算整个金窟空区为三十余万方。古人从中采下矿石约三十余万吨。由此可知明代金窟中矿石的含金品位置相当高的。
星期天,我匆匆写完作业去上网,听朋友介绍我登上了摩尔餐厅,这个游戏可真好玩呀!不但可以买食物还可以赚钱,不过我现在的餐厅不够雇员工了,于是我便向各个餐厅请教经验,店主们大部分说经营不但要看顾客来的多不多而且还要看客人们来的最爱吃什么菜,什么菜赚得最多再做决定。听了这些话我急忙打开餐厅日记看看客人们一般都点些什么,经过一番查阅我终于找到了客人们最爱吃的东西蘑菇汤、芹菜炒肉。接着我开始计算那道菜的利润最高:芹菜炒肉的成本是15元,一共可以做15份,每份可以卖3元,利益是30元,每份利益2元。蘑菇汤成本是20元,可以做20份,每份可卖5元,利益是80元,每份利益4元。蘑菇汤每份利益高,所以我每天多做了一些蘑菇汤,现在我的餐厅已经是五星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