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全国2024其
为了打倒这面无形的墙,中国决定选定一个国语普通话。在现在,你每时每刻生活在普通话间:上学学普通话;开会讨论用普通话;火车上广播用普通话等等。渐渐地,普通话犹如形成的一张大网,把全国各地的我们拉在一起。无形的墙也随之倒下。人们的沟通不再有阻拦。
这是一篇很不错的日记,小作者作为一年级学生有这样的文笔相当难得。如果再增加一些比赛的细节描写,将是一篇优秀的叙事作文。加油!
两个月前,我还在高考的考场上奋笔疾书,两个月后,我怀着紧张、期待的心情踏进了大学的校门,踏上了人生的新起点。
钟表有很多种,一般我们见到的都是小巧,轻便的闹钟和挂钟,挂钟的直径大约在20厘米左右。但我家的钟是落地钟,足足有1。9米那么高,只比门稍微矮一点,它还有50厘米那么宽。十分有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