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5.12,奥数班下了课,我和好朋友帆留下来强化复习,为惨烈的小升初作准备。周一放学特别早,我们坐在靠窗的木头桌子上,寂寥把一切包围。你累吗?想跳下去吗?我问帆。不,我累,但我不会跳的。为什么?因为纵然路漫漫,但有你相伴。我们说好的啊。我笑了:嗯,要不就让这染着火烧云的天和盛夏的风,见证友谊的誓言?那天我们扯开嗓子,对着盛夏的天喊着:老惠高你等我们!我们九月就来!誓言,谎言,真假难辨。帆去了新惠高,我进了一中,从此难再联络。我们说:不能常联络,却更紧握。那日仰天呐喊的虽成谎言,但却是我听过,最美的谎言。十二岁那年,最美的谎言,最美的夏天。
我想今年的年味应该逐渐在繁华喧嚣里销声匿迹了吧,少了热闹,少了爆竹,少了拜年,少了春联,但却是多了一份仓促,多了一层距离。20xx年的到来让我们措手不及,忽的一下跳进记忆的漩涡里,不想出来。
[热搜写作] 2023天津高考文章1篇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带着同学们品尝花生。听老师讲,花生又名落花生和唐人果。因为花生有延年益寿的功效,所以人们又称长生果。
麦格,再见。这是我爱上作文时第一个登陆的网站,但对于我而言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一个交友的平台,而是一个很温暖很柔和的小窝,我能用自己衷爱的文字表达喜乐,上载心情。有很多盆友支持我的文文让我一直走到现在,麦格就如同家一样温暖。不管岁月怎么变,麦格永远都是麦格,我记忆里那道独特而又难以忘怀的风景。还有所有麦格里的支持我文文鼓励过我为我点过赞评论过我不足的友友们,谢谢。
[热搜写作] 湖北高考文章2023壹篇
据说,20世纪上半叶,猎人们经常将槲寄生放入嘴中嚼,然后将嚼过的槲寄生拉长(实在很恶心!)粘在鸟频繁出没地地区的树枝上,最后躲进树丛中,不过一会儿,落在树枝上的小鸟就会被牢牢地粘住据说,用这种方法,猎人一天可以抓到十几只小鸟儿。不过,这种捕猎方式已被禁止。
我爱我的老师,因为我爱她的笑容。不管心里再烦,再伤心,再紧张,只要见到她的笑容,心里就会平静许多。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题目并不难,我很开心。可快要写作文的时候,我又开始担心了,担心自己因为粗心导致大量失分。也许你会说:多检查几次不就没问题了。但是我不同,通常我检查出3个错误中,会把其中2个做对的题改成错的。当我正为这件事而担忧的时候,田老师看中了我的心思。走到我的身边,拿起我的试卷看了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我忐忑不安的心突然一下平静了。老师这一个微笑使我充满了信心:我前面的题错的一定极少,如果把作文写好就一定能得高分。因为静下心来了,写作文时我文思泉涌,作文写得非常棒,一分也没扣,加上前面也做得不错,结果一不小心,那次考试我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全班第2名的,并从此成绩一直在班上遥遥领先。田老师的微笑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树立了我极大的自信,让我取得一次次优异的成绩,她的微笑对于我来说就是无价之宝。
[热搜写作] 2023湖南高考文章(篇一)
如果要说起我所在的班级601班,唉!我的601班可真所谓是臭名远扬啊!学习成绩差,品行不好,别人跌倒了还会幸灾乐祸,所以,我们这个班级被关上的全校最差这个头衔可是名副其实啊!例如,有一次,我们班下楼梯时那可真是令人咂舌:原本是排成两个队伍的却变成了无数个队伍;男男女女都在勾肩搭背;有一些还在斗嘴;甚至有些还动起了手,不过是些打打闹闹罢了。连一个队伍都排不好,这样的一个班级怎么会好呢?有哪一个老师会愿意教这样的一个班级呢?
西瓜清热解暑,对治疗肾炎及膀胱炎等疾病有辅助疗效。果皮可腌渍、制密饯、果酱和饲料。种子含油量达50%,可榨油、炒食或作糕点配料。《本草纲目》记载:西瓜又名寒瓜。皮甘、凉、无毒。主治:口舌生疮。用西瓜皮烧过,研末,放入口内含噙。内挫腰痛。用西瓜青皮阴干,研为末,盐酒调服15克。食瓜过多,人感不适。用瓜皮煎服汤饮即可。瓜藤解酒。
我从出生到现在已花了父母20多万元。以前,我总以为父母养育我是应该的,而现在,我认为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也应报答父母。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但我以前却不知道,通过今天一算,我知道了父母一共为我花了多少钱,我的哪些方面钱用得过多等。让我能更合理的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