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您还记得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成绩一点也不好,往往比其他的学生要相差10-20分。有一次,班上测验,我拿了个大概70分的数学试卷回家,我心里非常的害怕,害怕你打我,但我的试卷还是被你揪了出来,当我忐忑不安的时候。您却说:这回考试怎么那么差,不过没关系,人生总是有些磕磕绊绊。说完,您轻轻地在试卷上写上评语:加油,努力,原你努力考上高分。简简单单一句话,但它却体现出了您对我的爱。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车快要到东方绿舟了,这时导游让我们往前方看,啊,是航空母舰。多么雄伟啊!这是按1:1的比例建造的。还没回过神来,车子在目的地停了下来。我们下了车,东方绿舟展现在眼前。东方绿舟毗邻淀山湖,占地面积5600亩,水上活动面积2000亩,这里水域浩淼、植被苍翠、水木清华、风光旖旎,园内一步一景,处处体现出中国园林博大精深的内涵。有求知岛、月亮湾、渔人码头等园林精品,还有地球广场、知识大道和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各国建筑的地球村,形成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奇妙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