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爱是力气!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的身上闪烁着爱和力气的光辉,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意愿者。5。12汶川地震灾区上,有他们的身影,万众注目的北京奥运会上,有他们的身影;台湾莫拉克台风的救援工作中,还是有他们的身影星星之火,能够燎原,我想:假如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那么世界将充溢爱。让着满载爱心的星星之火,燃遍全世界,让我们手拉手,把这力气一代一代的传送下去!
再比如说:美德故事第三篇《最好的一课》。这篇故事主要讲了陆妈妈为绣一幅《清明上河图》花费了不少心血,陆妈妈为什么要绣这幅图呢?是因为闲着没事干绣幅图打发时间?都不是,是因为陆妈妈想让儿子明白做任何事情的不易之处,她用了40个月1200天的坚持,给儿子做出了榜样: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陆妈妈对儿子做得一点一滴的劳动,她用一针一线给儿子上了最深动的一课!
我想我在为老去做准备了,这件事说出去一定会被朋友们笑死,也是,那是多么格格不入的一件事呀。可是我还是做了,我把照片,作文,录音放在一个文件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