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篇周末的作文《我真高兴》,我一看,想,该写什么呢看?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怎么写呢?可是,我在路上就找到了我的题材,帮助,助人为乐人嘛!
高考结束收拾东西离校的那天,教室的黑板上还留着我写的今日作业,后黑板上还是我出的最后一期黑板报,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进进出出,看看自己青春驻留过的痕迹,打着招呼,没有一个散字,约定了一起去吃饭,从街头开始,吃到路灯消逝。
浙江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可是所谓的五水共治究竟是什么?接下来就由我们一起来巩固一下吧!五水共治的意思就是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和抓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