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名叫曹灿颖,小名叫丫丫、臭蛋、皮蛋、捣蛋。我还有一个英文名字叫KATE。我出生于20xx年9月29日,今年7岁8个月,上小学一年级。
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xx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冷气机还放着冷气,妈妈9:25就把我叫起床了,我觉得很冷,还想在被窝里睡,可是妈妈拼命地摇我,摇得我睡不着觉,只好乖乖地从被窝里出来,我马上洗刷完,就想看电视,可是妈妈叫我先写作文,后写笔记。我就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不知写什么作文好,我左思右想,该写什么样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想了很久,忽然我眼前一亮,对了,就写暑假的烦恼,为什么呢?因为我这个早上不能看电视,不能玩电脑,只能写语文作业,唉,老师也真是的,布置那么多篇作文,真是太多了,你说我能不难过吗?
拔河比赛快开始了,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场是我们班和四(1)班的比赛。只见我们班由老师精心挑选的20名同学,昂首挺胸地走上前去,拿起绳子,准备拔河。
作文推荐: 青春的高考文章(推荐一篇)
风月如流,光阴迈着一成不变的脚步,不疾不缓地走着,走过一个个春秋冬夏,走过一个个月阴日晴。蓦然回首,远逝的日子仿佛晃动的万花筒,不经意间摇晃出一个个无法模仿的图案,那一次次的聚散与悲欢都成绝版。于是我知道,青春是一列单程客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
晨钟暮鼓,催促我扬起远航的风帆,心却如一枚留恋故枝的叶子,踟蹰在昨日的风中,依依难从我做起舍。也知道不该贻误行程,却又无法摆脱情感的羁绊,无法将曾经有过的一切尘封在记忆的城堡中,重生日锁紧,每天走过日落月升,仿佛伫立于清澈的河流中,那清清的河水就是我拥有而且仅仅拥有一次的生命啊,我却有太多的时候是立在水中,任凭上游的水流过我之后成为下游的水,任凭未来流经我的现在成为过去,我却因为过分沉迷于昨天而失去了今天和明天,于是一无所有。
常常想象,当春华和秋实都成为历史之后,我披满头雪花坐在昨天的记忆中,咀嚼脸上每一道沟壑所深藏的故事,该是一种怎样的心境!本该是懂得很多便相信得很少,却依然一次次为“狼来了”的戏言所惑;本该是走过冬天更钟情于春天,却依然留恋“雪孩子”的童话。走过的路程似乎是一个圆,长途跋涉后又回到起点。于是很多时候是在做相同的事,就是寻找目标。
曾经在幽幽暗暗中苦思冥想,终于破译出原来最简单的草枯草荣就是一种玄奥,那是生命的直观教具:花只能红一次,草只能绿一年。逝者如斯,如烟的往事都已随季风飘零,何必苦苦地追寻与回忆。青春的列车载客无数,没有人能预料沿途的遭遇,也没有人能重回自己上车的起点。既然已经别无选择,就让我在时间的钢轨上碾碎曾经有过的失意与如意,然后推开门窗,沐着新鲜的空气与阳光,迎接崭新的行程。因为我已经知道,青春是一列单程客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
月色苍苍,夜色茫茫,此时正是盛夏之际,我伸出手去,想着抓住一缕月光。耳边不时传来蝉声切切,仿佛在歌颂着一个勇敢热烈的梦。“人生恍如梦,永远藏着无限的梦想和可能在心中,却没有几个真的能实现!”静静的躺在床上,望着窗外迷迷蒙蒙的景物,想着下午的事,我对自己说。下午,坐着十多个同学和老师的作文补习班上——“好,现在让我来念一下这次作文写的不错的几位同学……ⅩXX!”老师第一个念到的就是我,我的脸上立马露出分明的高兴的神色,噢耶!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了。
在我们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总有那么一些事,让我们记忆犹新,让我们难以忘怀。面对20xx年的脚步,我希望把他,它们记录下来。十年后,甚至二十年后,这将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