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听着这熟悉的旋律,想起曾经的日子……
以友情为伴,我感到不孤单,不伤心,我充满了希望,我不能缺少你们。
在我4岁那年,她是我第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那就是我的好朋友――郭晓彤。
在我伤心时,她逗我笑,在我欺负时,她替我出头。还记得,那是一年冬天,在元旦那天,我们幼儿园举行一次欢庆会,当时王老师说:“不要急,不要抢,每个人都有玩具。”这时便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王老师,麻花辫老师过来一下,只见老师刚走,我们便打成了个,你挤我,我挤你,正当我准备拿起玩具时,正巧过来了,一位小男孩正跟我抢今年最流行的小牛玩具,我们便争吵了起,我说:是我的,我的。”小男孩也不甘示弱,大声的说:“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正当我及哭时,我的好朋听到了,他也走了过来,便大声说:“放手,可是他还不放手,他便加大声音,说,麻花辫老师,刘老师,有人抢我的玩具。”可小男孩,一下子被他的大喇叭吓跑。只见麻花辫,老师说:“小朋友排好队,发玩具了。”刘老师也说:“不要挤,不要抢。”不过一会儿就发完了…………
可不,在上四年级时,好朋友转学了,我无法抵抗,也无躲藏。
你走吧,我不哭,无论心多痛,你走吧,我不哭,我为你送别!
我的家乡位于福建省南部,这里土产丰硕。还为评为“中国笋城”。
我家乡不但土特产多,风景名胜也良多,像黄西岳、农夫公园、水南塔、等风景名胜。
不外在这些风景中我最喜欢的仍是农夫公园,农夫公园也叫坑里公园。下听我先容吧!
锦绣的家民公园位于芝城的东北方,那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建瓯人民休闲的好去处。
暑假的一天,天色晴朗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去农夫公园玩。我们来到农夫公园,一进大门入眼帘的是一条宽广的石头路,在石头路的左边是一片竹林。那些竹子手拉着手肩并着肩,把那些刺目耀眼的阳光遮住了。人们走进竹林仿佛进入了一个清凉的世界,一陈轻风吹过,竹叶沙沙作响奏成了珐美妙而悦耳的“春天赞歌“。
在往里走右边是一巨大的湖,湖面简直像一颗大的光华灿烂的绿宝石,轻风拂过湖面掀起层层涟猗,在阳光晖映着湖水闪闪发光,真像鱼鳞,像翠玉,使人心旷神怡。轻风吹起的波纹,好象一些追逐嬉戏的孩子,一排接一排,向湖面涌去,接着又嬉戏而回,湖的周围是一排婀娜多姿的垂柳在波光中轻轻飞舞,如梦幻一般。
沿着水泥路走。不久会看到一个大门。宏伟壮观,金碧辉煌,在大门的两侧。有两根大梁柱。那柱子雕的栩栩如生,巧夺天工,上面的龙好象都在各自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