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绿草如茵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喜欢丰富多彩的秋天。
秋姐姐,是因为魔法师,当他来到田野,用手细心点,一点菊花,菊花被惊醒了,睁开惺忪的大眼睛。向秋姐姐招了招手。
秋姐姐是一画家,当她在森林里散步时,不小心把黄色红色的颜料瓶打翻啦,树叶被染成了红色黄色的。当他来到天上,拿起画笔,用画笔在天上画出了几朵洁白的云,画出来见见秋风。
秋姐姐,是一位舞蹈家,帮他在果园里跳起优美的舞蹈时,果园里的苹果,香瓜,木瓜都被羞姐姐的舞蹈迷住啦!穿上自己五彩缤纷的衣服,来到这里,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坐下,继续观看秋。秋姐姐的舞蹈。
秋姐姐看到小朋友,请他们帮忙把它画下来,小朋友们的画下来,小朋友的画上有田野,果园,树林。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碌着收割庄稼;果园里,大家正忙着采摘水果,树林里,树上的树叶已剩不多,树叶都落到地上,给大家铺上了一张彩色的地毯。秋姐姐问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小朋友们说,没有,你就在里边!秋姐姐笑得可真是开心呀!
我爱秋天,爱他那果实累累,爱他那秋风瑟瑟,爱她般美丽的色彩。
[优质写作] 五年级优秀文章(推荐一篇)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的是我的防水表。
它有黑色的边和银色的边,还有蓝色的按钮。分别是LIGHT、MODE、START、RESET四种按钮,同时,它们都有不同的作用。它还有一层玻璃,玻璃上有一层透明的保护膜。接下来我给你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方法。如果你单击LIGHT,会出现五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红、黄、蓝、绿、紫色。单击START,会出现日期,比如说我现在单击这个按钮,出现了10月26日,星期五。如果我单击RESET,会出现闹钟,到了上面的时间它会嘀嘀的响,一直到下一分钟它才会不响,或者你再单击RESET才不会响。单击MODE,会出现计时器,你再单击START就会开始计时,再单击START就会停止计时,再单击RESET就会变成全都是零的摸样。再单击MODE就会出现调闹钟,在小时闪动的时候,你单击START可以加一小时,小时左边的是上午和下午,上午是AM,下午是PM,再单击RESET就会让分钟闪动,分钟闪动时,可以调分钟,单击START会加一分钟。再单击MODE就会调准确时间和准确日期。秒闪动,单击START就可以让秒变零。分钟和小时我就不用说了,你再按3下RESET就会出现准确日期让你调,日闪动单击START会加一天,再单击RESET,月闪动,单击START会加一个月。再单击RESET星期闪动,单击START会加一天,比如说:我现在的手表是星期日,我单击START会变成星期一。最后再单击MODE就会变回原样。它的格式是,最上面显示的是星期,星期下面是多少秒。秒下面显示的是上午和下午,最大的数字是准确时间。
这就是我的防水表,是不是功能很多呢?快来买吧!就在美联时代广场一楼钟表专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