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时光像流水一般飞逝而去,而生命也亦如命运的时钟飞速的流转,徐徐得糊口的脚步把我带到了这里。这里是一个原本幸福快乐的地方,这里原本是过往童年糊口快乐过的圣地,而经此处更是我需要努力奋斗的一处净土。在此刻,我记住该记住的你,健忘应该健忘的你,却仍是依然记起不该记起的人和事。朋友啊,那么请在此刻,请你们悄悄得听我述说我的时间,让时间去沉淀那过往的烟云和烦恼吧。
我的时间,在生命的本初,我把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带给了自己。曾几何时,我忆起童年,在那泥泞的小路一同追逐、一同嬉戏,一同追逐生命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在那一刻,我忆起青春烂漫的我们;在那一刻,我们老是没有忧伤、没有烦恼。所以在那一刻,我们是最快乐、最幸福的。岂非不是吗?
我的时间,给予了一个不愿记起糊口忧伤的年代,而徐徐得时间给了我们更多的使命。由于时间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珍惜过往的你们和现在糊口在这里的我们,同时也让自己学会了珍爱自己。此刻,我或许是在庆幸,我生于一个敢爱敢恨的年代;我或许是在庆幸,我生于一个无忧无虑的时代。假如说时间非要让我们为它做些什么,那么我想时间独一需要让我付出的只是一点但愿、一点幻想,一点对糊口的小小渴想而已。
我糊口在一个不大不小的世界里,我的世界也只是包裹着一个不需要太多打动就可以去快乐的自己。所以我幸福得说、激动得说,我糊口在这里,幸福也理应在这个这里,那么我所经营的时间也在我生命的每分每秒里。
恰同学少年,你我同在,心灵的那处花朵只因心灵的一次交汇绽放;恰同学少年,嘹亮的歌声与我们同在,相聚相携数载,忆起灯火阑珊处伊人站在那里,两岸相望,白首。这是属于那份童年、青年时的记忆,而过去的那就请它跟跟着翻转的浮云带到叫做海角的地方吧。由于此刻,时间的沙石还在一刻不停的向远处飘洒,努力的想去牢牢捉住,张开手却发现留下的只是往日的一片浮云了。
在这里,可爱的你、动人的你,在此处,简朴的我、质朴的我,请让生命停滞流转的那一秒,努力去记住曾经快乐的你和我吧!
在悄悄的此处,我只是悄悄的坐着,看着远处云卷云舒,任由庭前花谢花开。由于我的时间只是在我转眼间,那簇花已落了,那片枫叶也已泛黄了。那么请让我们的时间,悄悄得流淌在属于你国度,流淌在安静、祥和的境地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