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2023江苏高考文章
台湾故宫有很多奇珍异宝,让我叹服古代工匠的高操技艺和我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台北101大厦是台北最高地高楼,站在上面可以鸟瞰台北市的全景。
这里一共有213.77公顷,投资40亿,位于张公提森林公园区域西段,北临金山大道,东岸南京一路,西临古田二路和古田四路,距汗口火车站仅三公里,离天河机场约20公里。园博园所取的地块中,有四分之一正好在汉口一处生活垃圾填满场,主场地为汉汉口区及硚口长丰地块和东西湖区金口垃圾填埋场。
终于有一天,校园里有人开始谈论一个名词高考,就如同古人谈论科举。我没有太把它当回事,但是父亲却开始要求我提高成绩。为了不至于太丢人,我只好上更多的课,打少一些的球。我的记忆力很好,分数也增加得很快,但是我从没有觉得开心。
通过这次的发现,让我觉得大千世界,真是奥秘无穷无尽啊,大自然给我们创造出许多的物种,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思考与发现。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多加观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不断去探索更多的发现。[
在解放之前,南江还是一副"大堂打板子,四门都听见。“在1949年,共产主义给这个小城带来了希望。加上后来的改革建设,才造就了南江现在的繁荣模样。
[写作模板]2023江苏高考文章其六
今天一起床我发现,啊!10点啦,还要上课呢!我把老妈吵醒了说:起床!还要上课呢!都10点了,还要背英语呢!
从小时候听妈妈读童话开始,到二三年级的独立读书,再到现在的对书籍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我常常手不释卷。读完后,书中的有些情节也常常让我回味无穷。阅读,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增长了知识,更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使我的作文别具一格,脱颖而出。我不能想象没有书的世界。
书,是我们的老师;是书给我们带来了智慧;是书,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是书提高了我们的作文水平。我爱读书!
当我们还在母亲的肚子里时,我们的成长就已经开始了。那时候,父母亲肯定在想,我的孩子会是多么地可爱,多么地聪慧,多么地漂亮。于是就我们出生了。可父母亲万万没想到,我们竟是一个淘气包,错误犯得一塌糊涂,把他们的生活搅成一锅粥。可不是吗?正是如此,但也正因为是这样我们才会有成长的过程。这个过程犹如一只虫子要变成蝴蝶所做的努力,必须忍耐饥饿,必须克服疼痛。这就是成长,会哭、会笑、会泄气、会灰心、会坚持、会努力......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现是出生了,可我什么都不懂,只能傻傻地哭。然后,我满一周岁了。当爸爸提着蛋糕回到家时,我含糊地叫了一声爸爸。爸爸和妈妈都笑了,可妈妈有些失望,可能是为什么我叫的不是她吧!那时候,我已经会示意别人帮我做事情了。爸爸妈妈只见我手指蛋糕,嘴里流着口水,妈妈笑着说:这小家伙,可真是个吃货!虽说我爱吃蛋糕,但我一点也不爱喝奶,我每次只喝一两百毫升。20xx年9月8日,我两岁了,可以很好地走路了。看我一颠一颠地走,不知道的以为我喝醉了呢!那时爸爸妈妈决定把我送到幼儿园小小班里,可我怎么会愿意呢?我死死赖住妈妈不放,可妈妈一狠心就把我丢那了。我失望地哭起来,感觉就像关不上的水龙头。老师呢?则在一旁干点别的,似乎没注意到我们一大帮孩子都在哭,或许是看惯了。而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都很愉快,就是闹闹小别扭。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三岁了,但是却调皮起来,总是翘课去玩,虽然老师每次都把我揪回来,但我依旧翘课。终于有一天,老师忍无可忍,用一种奇怪的椅子把我困住了,不论我怎样也没有办法逃脱,最终只好答应老师不在翘课了。后来,我换了一个幼儿园,继续认认真真地学习,并且还学习了画画,获得好多好多奖.......20xx年9月8日,我开始学习小提琴,小提琴真不愧音乐之后。初学时,光是练基本功都练个我半死,尤其是我耐不下性子,不愿学习这么枯燥的基本功。可也一直熬啊熬......20xx年9月8日,我开始读一年级。可我总是把英语和拼音搞混,把b和d搞混,把p和q搞混。当时,我真是傻透了,想想每次记好了,又忘掉了,反反复复。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呢把重心放在学业。而这些时间里,我还成为了一名小小辅导员。因为当时,江美玲她爸妈没有时间照顾她,便寄托在我家。于是,我作为家里的小主人,常帮她补习功课。20xx年9月8日到20xx年9月8日,我呢又把重心转移到小提琴的学习中。我一口气从一级考到六级,当然我也有想过放弃。每天都要练5个小时,每天都要去上课。全部加起来,我每天围着小提琴转,就用了8个小时(在假期),除去睡觉,每天我的娱乐时间只有4小时,一看这数字,我就不满。不过,我很快就又开始非常勤奋的练琴。可一个人,要一边看谱,要一边按对指法,还要一边拉出正确的节奏,这那里是容易的事?我无比灰心与泄气。但我的自信心又从老师那城心的夸奖中获得了信心。这是我成长的一点一滴,每一点每一滴都是我那深深的记忆。在成长中,我哭过,我笑过,我坚持过,我努力过,我拼搏过......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是的,如果一定要面对,那为何不坦坦荡荡的面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