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上,我数了数我的小金库,哈哈,加上我的压岁钱,再有120元我就可以买我喜欢的ipad了,我高兴极了,睡觉我都搂着我的小金库睡,晚上做梦都是美梦,都是我抱着自己的ipad在疯狂的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太美了。
第二天,小狗疑惑不解地问同学们:圣女果辣椒都是红红的,一个甜的,一个辣,这是怎么回事呀?同学们说:是你上课思想开小差,听错了。老师说红色的不一定都是酸甜的水果。小狗知道自己错了。从此以后,它每一节课都认真听讲,一个字也不漏掉。学习成绩也提高了,心里乐滋滋的。(20xx.7.6日)
班级中后20%学生学习成绩差,对学习失去信心,上课注意力不够集中,接受能力不强,学习兴趣不浓,完成作业的速度慢,作业质量不高。有几位后进生父母忙于生计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造成学生贪玩、懒散、好动、不好好学习。有几位后进生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由于爷爷、奶奶年龄偏大,识字不多,无法督促孩子的学习,导致养成不良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