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转瞬间,又是一年高考时,距离我上一次写高考作文已经有整整三年的时间了,三年时间变化太多。
三年前的我手里拿着一支黑色签字笔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留下洋洋洒洒的文字;三年后的现在,在家里享受这端午假期,百无聊赖的敲着键盘,留下了一个个不知所措的文字。
现在还能回想起三年前的点点滴滴,一幕幕仿佛电影一样在我脑海中闪过,三年,1000多天,时间都去哪了呢?
对于三年前的今天,天气虽然没有这么热,但心里却是火辣的,寒窗苦读12载,终将在这一刻绽放,但同时也有些许的担忧,如果发挥不好,岂不是对不起这么多年辛苦付出的努力吗?带着担忧、怀着忐忑,终于将这一仗打完了,还好还好,毕竟没有那么坏。
大学三年时间,更是在我不经意间悄悄的跑了,一周一周的课程规划,大块大块的闲暇时间,现在想想他们都去哪了呢?我有时候很喜欢回忆过去,但我又同时认为,人活着要向前看,向未来看,在向未来看的时候,也要想想过去的那些时间都去哪了?,那些时间是否都做了些有意义的事儿,是否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拼搏?现在的自己在回想过去的时候是否不会因为过去浪费的时间而恼悔。
现在想想三年时间收获最多的还是实践经验吧,在教育社区这三年时间,掌握了与人沟通的能力,让我这个出入社会的小毛孩并不显得那么的幼稚,结实了各位名师,了解了教学资讯,收获了很多的朋友。
好久不写作文了,竟然词穷了,好吧,我要继续去工作了,各位儿童节、端午节快乐。
时间都去哪了?时间虽然偷偷地溜走了,但我的梦想始终未变,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